exo-showtime  

愛咳嗽的第一個節目 EXO'SHOW TIME

第一集  沒什麼重點  就是自我介紹與吃不完的炸雞 

韜韜的辨識方式 黑綠色皮膚 及 fighting的臉 

131128 EXO's Showtime EP 1 Full 全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kLmSSh9_8

第二集 也沒什麼重點 就是對食物有強烈的獨佔欲的韜韜討厭慢熟的食物

131205 EXO's Showtime EP 2 Full 全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4994XAHTA

第三集  幫燦烈買生日禮物  

131212 EXO's Showtime EP 3 Full 全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57mSoLo9Kc

在YOUNG STREET節目中 2013 EXO AWARD環節

撒嬌爆發獎頒給了TAO ( 隊內公認撒嬌王)

果然從跟KRIS的對話中  撒嬌王當之無愧

他們兩個很適合同行逛街 一方面清楚自己合適的STYLE 有品味 購物感果斷

但這些跟MONEY有很大關係  這兩人沒有太多金額上的考量 我記得桃子家不窮  KRIS家也不窮

幾乎算是看中了價錢合理就掏卡的程度吧

雖然在錄影 這也就是他們平日真實購物模式了吧  只不過旁邊多攝影師同行

由兩人片段對話  韜對KRIS很敢 如果不夠熟 不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T: 能買這個給我嗎  (這不是詢問 這是要求XD)

K:要我買給你?

T:買這個給我...(重申一次訴求)

K:這個不錯 你不是喜歡這種(指另外一件)

T:不是 我喜歡那個 (堅持)

K: 試穿一下吧 合適的話哥買給你 如果合適的話

T:那你一定說不合適

試穿後

T:買給我吧...

K:為什麼穿那麼女性化的衣服

T:....買給我...<--(韜是認真的)

K:多少錢啊? 這件好像不怎樣啊<--(其實KRIS說的是事實 )

T: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好看也說不好看...(委屈的韜)

K:多少錢啊?<-- (KRIS沒說不買給韜  而是又再問了一次多少錢)

T: 28萬 <--(那是多少錢啊...??待我換算...)

280000 韓圜 = 7874.4 新台幣!!!!

X!! 黃子韜 你神經病  這種金額有哪個朋友會隨隨便便買給你啊!!!

KRIS如果平日就是這樣對你 那也是誇張...有錢的哥哥真好...(我弟連出國旅費也不贊助我)

韜跟KRIS住同一間房 身材身高相近 衣服互相交換穿很平常 

看到那些衣服 滿多都高價位的   證實這兩人花錢不手軟

而且聽韜韜講韓文 真的很酥耶...整個人都不好了XD  好奶 !!好小孩 ////

講中文也是這種調調 但是韓文 畢竟不是母語 不熟悉 就更ㄋㄟ了  唉唷威啊~~阿姨好喜歡!!!////

用這種語調 抵抗力不足 心術不正的阿姨  就掏錢買給你了吧(幸好我是有理智又沒錢的阿姨)

KRIS是真的很大方  最後買給燦烈的禮物 他雖然覺得(法國進口)海綿寶寶的內褲昂貴

但他還是買了 54000耶!!(一條胖次!!) 還有68000的T恤!! 總共花費122000韓元!!(換算一下!!)

122000 韓圜 = 3431 新台幣

哇靠....KRIS.....1500塊的內褲都可以買的下去 很好奇韜韜生日你送什麼

 11  

131212 EXO's Showtime EP 4Full 全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3py5k7tsJ8

第四集 看點是"阿秋吧"(台)對決 

比賽雙方的手肘不能離開同一平面 保護雙方 比腕力骨折事件是有的

我想這也許是愛咳嗽用左手比賽的原因  因為大家的左手都比較沒力 降低受傷的機會

可是韜韜是個左撇子 這情況只對他有利  可韜韜手受傷了(真是個苦命的孩子....) 

偽雞百科說: 掰手腕除了需要手部腕部肌肉的力量以外,肱二頭肌、前臂屈指肌、肱三頭肌、肱橈肌也均會被帶動。

韜韜手臂肌肉很結實 不用看比賽結果就知道他沒有第一也有第二

131226 EXO's Showtime EP 5 Full 全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4ujnQmvzQ

第五集的看點....==....恩.....很好......ㄟ恩

雖然遺憾的看點沒有  不過韜韜好像有想家的感覺...

131226 EXO's Showtime EP 6 Full 全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XdHv8Jzm8

這團隊旅行一開始 小桃就呈現昏迷的狀態 疲累藏不住的睡 (比睡神kris還超量)
平語遊戲環節時小桃嗑藥般的high 笑得如此沒形像
又對suho媽媽沒大沒小(<--你真的很敢啊孩子)
cac388eef01f3a29978899a69b25bc315d607ca9  

131226 EXO's Showtime EP 7 Full 全場

TAO 是個稱讚自己善良也確實如此的孩子 
這賣糖餅的阿伯...很會做生意啊...XD 那節目中EXO坐過的小凳子
已經變成活招牌了
88  
而且他好帥(<--癡漢樣)
2
140116 EXO's Showtime EP8 普效中字
 
 
過動沒辦法安靜待著的世勛 新的一年 選擇茶道來修身養性
我認同他不是因為精神懶散才來 我覺得是因為他擁有調皮的惡興趣...XD
小桃子  跟D.O不同 他對世勳這樣  完全沒反應 威由?到底威由?
.....所以我真的很想問世勛:"啊NO 手感好嗎? "
123  
  
D.O 正常反應  追打教訓調皮的弟弟
44 22   
踩CHEN的鞋....
33
 
第八集所引發的後續效應實在太經典了XD
黃小桃 為什麼蠢的這麼真實又如此生活化
不知怎麼形容 好喜歡啊XD 這蠢孩子~~~
大家建議SUHO練武術強身
小桃馬上貼心說:"我會教你 不用擔心"
接著就是一連串言語攻擊  攻的小桃無話反駁
 
CHEN:" 你不是怕蟲子嗎" 
桃子: "這跟武術沒有關係"
CHEN: "你能打贏手上拿著蟲子的人嗎?"
小桃: 沉默.... (現實面考量 讓小桃什麼話都辯解不能)
白賢: "啊~這什麼啊~走開走開~~"(白賢稱職的模仿著小桃)
CHEN:"這是有關係的 桃子"
白賢:"蟑螂把你檔在牆外"(這確實是小桃無法跨越的障礙)
77  
 
之後小桃跟SUHO就真的去學習武術及體能訓練了
在這個領域 小桃比其他成員擅長  每個項目做起來也容易
劈開骨盆的柔軟度時 小桃唉唉叫 FANS錄起來了並上傳
命名為"黃子韜呻吟.MP3"
桃子上網時看到 在好奇心的驅使手賤點來聽了
點了就算了還不小心推薦給所有人
011  
就是這個XD
 
他發現自己手滑時 特意留言跟大家解釋  請大家放過他
21  
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FANS截圖後像海水倒灌那樣的擴散傳遍了微博 
小桃心境非常之冏~~
14 
更慘的是 現在只要 打關鍵字"黃子韜"下面第一個就是呻吟XD
 
23  
 
第八集還有一個看點 啊...啊....啊就是形像崩壞的KRIS....
 
 
140123 EXO's Showtime EP9 普效中字
沉默中的那個遊戲 我看不懂.......我老了 我退化了 我無法理解那是沙小啊啊啊!!!!
 
 140130_EXO's Showtime E10
 
表面上桃子像抱小狗狗那樣的環抱鹿含 但怎麼越看越像寵物抱主人撒嬌...
桃子真的沒救了...MAN什麼的 離他有段不小的距離
23  
我是無神論者  不相信靈異事件
鬼是自己心裡製造出來的幻像
精神或肉體上太過疲累了 造成的錯看
不覺得人比鬼可怕多了嗎?  鬼做不出來的事 人都做的出來呢!
 
但桃子沒辦法這樣想  他相信有鬼魂的存在  因為他看到過 
如果說開心的打保齡球的桃子是黃綠色的話
那後半段進就是暗灰色桃子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怕鬼  命理上來說 就是他八字輕麻....(菸)
節目安排進鬼屋環節 對TAO說是殘忍的心理折磨
除了心疼死了 還是只有 心疼死了//////小桃秀秀~~
附上 被fans擷取的哭叫版mp3....(話說 有一就有二 有呻吟就有尖叫)

黄子韬鬼屋惨叫,感觉要哭了哈哈哈.mp3

http://vdisk.weibo.com/s/BTqDCCc74kdn7/1391079101

20  21
桃子被嚇哭  更讓我覺得想找SUHO一起進去的桃子是瘋了吧XD
SUHO比他還害怕吧 兩個害怕成這樣的人一起進去 節目還能進行嗎
以為是漏看 但反覆幾次都沒有SUHO進去的錄影...
(媽媽進去可能不只嚇哭程度 他是根本不能進去)
聰明的話應該挑CHEN 那才有安全感 可惜CHEN想自己去發暖暖包
雖然沒有鬼這種東西 但是人都怕黑暗 因為看不清楚所以不安
但CHEN完全不怕 很帥氣!!!!
 
140206 EXO's Showtime EP 11 Full
愛咳瘦的沒默契  特例獨行的阿鼠屎只要有一顆就不行
12個人分別在包廂中 回答出相同的答案 遊戲結束才能逃出房間
桃子 根本沒把規定放在眼裡吧  感到無聊了 就跑去世勛那串門子!!!
切拔~!尊重一下遊戲規則吧!!訝!!
 4445 444  
而且很喜歡擠在一起坐
1  
遊戲結束時............ 小桃因為過high因而嗆到自己...
.....................................................
.......................................................
...................................
17
 
140213 EXO's Showtime EP 12 Full
北鼻깹쏭之歌.mp3

白賢發明的流行語깹송(ggabsong)

意思是"嚇尿了"XD~

조심히들어가세요~깹송

第一次的團綜結束了 EXO SHOWTIME!!SEE YOU NEXT SEASON

88

圖片來源 如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