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又來了!媽蛋的來幹嘛! 討厭你!

每年的酷暑 都讓我痛苦 寧願在陰暗的角落 也不要曝曬陽光下

....女人真的一生都在追求變漂亮這件事 跳脫不了框框

就算男友笑笑的說不在意 就算有小缺點也是妳 我一樣喜歡

但他說了"缺點"這個字眼...吵架的時候 不就剛好被他拿來當功擊我的武器了嗎

這陣子除了減肥 另一個重要的進行式 就是美白跟淡斑 還有除黑眼圈

我洽詢了幾家醫美中心 有些真的是名氣給了他大頭症

上過電視 真的沒啥了不起的  態度不好  沒耐心 重點偏離  不聽顧客講話 

這種情況下 還肖想我把錢刷給你們??可笑至極!!(憤怒)

後來真的被我找到了治療黑眼圈的專業團隊 除了醫生讓我信任外

她們很仔細並重複的解答我的疑惑 無外傷的療程 不像其他醫美會有很長時間的恢復期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瞞著家人 瞞著男友去做這件事的...(因為他們會罵人家....)

只有親近的朋友 才知道我去醫美的事 當第一次療程 造成我眼睛微腫的時候(3~4天)我騙他們我過敏 

當第二次療程  眼下出現兩點小紅點時(直徑0.5) 我騙他們我被蚊子咬 (遮瑕蓋的住)

但是這個療程只能維持半年到1年 新台幣的力量就失效了 

所以除了靠醫療的力量外  早睡 運動 食物 以及輔助保養品 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小常識:

去雀斑跟黑眼圈的食物有 蜂蜜 番茄  芝麻  木耳 胡蘿蔔 花生 葵花子 核桃 綠豆 黑豆 黃豆 薏仁

絲瓜 香蕉 橘子 雞皮雞軟骨熬湯 山藥  茯苓餅 檸檬汁 優酪乳 豆芽湯 蜂蜜 玉竹等....^^

 IMG_5507

保養的輔助產品 我買了不少...有些還在從海外寄來的路上

我的皮膚很薄一開始 不太適應卡尼爾的產品 當初買是因為他廣告做很大

像去斑第一品牌的樣子 又便宜 所以買來試用

2周見效! 98%消費者明顯有效! 專業淡斑! 醫師證實!

都寫這樣了 能不心動嗎

1  

結果太刺激 皮膚有小內出血的過敏症頭 後來發現 避開眼周就沒事了....

現在照用ING  另一罐也是超會做廣告 14天讓人白兩個色階

2

這廣告詞誰寫的啊 我又被洗腦買來擦脖子跟腳...

他不適合我的臉 因為滿油的 用來擦手腳剛好 

到現在是不是有種不適合硬要用的感覺

他不適應我 我去適應他!!(固執!!)

現在實驗ING  大約用了一個多星期 有變白一點

 IMG_5508 

保濕的水凝霜 跟 美白乳液 很好用  我每天想到就去洗個臉 就擦一下

皮膚會長斑跟細紋 除了皮膚無法鎖水乾燥外 還有就是缺膠原蛋白

水解膠原蛋白一天吃兩匙   白色的粉末泡水後沒什麼味道 一罐800

出門時 因為紫外線很可怕 所以都選擦防曬係數高的隔離霜

Acnes SPF 50+ 是朋友推薦的  但是我覺得他不滋潤 也許不是Acnes的問題 是我皮膚太脆弱....

 IMG_5524

全脂牛奶+冰塊把化妝棉浸在裡面敷眼睛  (沒看到立即的效果 可是奶一直滴下來)

我買錯了...買成低脂><

單純用蜂蜜按摩 10分鐘  (沒看到立即的效果 可是很黏) 

番茄跟蜂蜜 攪碎敷眼睛 10分鐘  (還沒試)

馬鈴薯切薄片敷眼睛5分鐘 大約2mm薄片的程度

第一天 沒看到立即的效果 (因為我只是澱粉啊 你應該加熱吃 呵呵呵)

第二天再敷 五分鐘拿掉一次 洗臉再換一片 黑眼圈有點點變淡

蘋果切薄片 敷眼睛5分鐘 用完是有比較保濕的感覺 (因為我是蘋果汁啊 呵呵呵)

茄子皮膚臉 10分鐘

紅糖跟蜂蜜 敷眼睛 10分鐘  (還沒試)

以上這些都是傳聞中可以退黑眼圈的方法

用馬鈴薯時 被居居念了XD 好像真的沒啥效果 但我要堅持14天

可能跟用過的綠茶包敷眼睛一樣只是個傳言

超黏的蜂蜜系列....感覺也還好....或許是要長時間才看的到效果吧

IMG_5523

中醫說這瓶是慈禧太后使用的去斑宮廷御方

可跟蛋清 或是 蜂蜜 或是牛奶 攪伴成泥狀膚全臉 建議夏天每天使用 

我上面買的那兩瓶就是為了這瓶

用蜂蜜跟慈禧太后攪拌後膚全臉 (感覺螞蟻很愛我)

用蛋清或牛奶跟慈禧太后攪拌後膚全臉

用了一個月 實驗結果是沒有立即見效的產品

 

蓋黑眼圈的化妝技巧 買美國品牌NYX的橘色遮瑕膏 先用一粒米的橘色在手背上調合淺膚色的遮瑕膏

聽說因為黑眼圈的黑青色 的反向色是橘色  所以只有橘色能遮蓋的住黑眼圈

塗完後 用膚色的遮瑕膏再蓋一遍 最後用打亮的遮瑕筆塗淚溝 但是我黑眼圈太深了 無法完全遮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