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無敵衰小 就從看到爽報+蘋果日報開始

這兩個天殺的報紙 不消沒多久同掛的壹周刊就會出一篇特刊了吧

JYJ真的被衰神附身 還是有心人事蓄意抹黑

連自由時報也給我寫那些沙小有的沒的 

日本慈善演唱會真的取消確定 開始退票了....老娘心情真的蕩到谷底

 

小雪: ㄟ!妳看到今天報紙了沒有!

朋友:   沒有

小雪:   看到妳會吐血!

朋友:    哈哈    還好我沒看   (從講出這句回答開始 你就破功了!我朋友不會這樣回答)

                  現在在幹麻?

小雪:   我在上班啊!

 朋友:   方便幫我個忙嗎?

小雪:   怎麼了? (開始裝傻)

朋友說:     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

小雪說:    那是什麼? (開始耍他)

朋友說: 跟店員說買MyCard點數卡=麥卡 智冠科技的他們就了解

小雪說: 要多少錢啊?

朋友說:    面額1000的幫我買3張      方便現在去幫我買一下嗎?

                  買好線上給我儲值的 序號 密碼 就好了! (哇~以為錢這樣好騙喔!)

小雪說:    對了!  妳要去釜山的機票訂好了嗎? 妳不是要去看妳家允浩的演唱會!

                  妳不是超愛他的嗎?妳沒有要去喔?

 朋友說:    還沒有啦!  我還不知道!  

            (你當然不知道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允浩在釜山開唱 我只知道一個唯到炸的秀飯怎樣都不可能變浩飯)  

朋友說:    可以先去幫我買一下嗎?  (到現在還不死心)

小雪說:    好!  我下班後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