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足球小俊穿上藍色球衣後  我就有想過

會不會 哪天俊秀開個人演唱會的時候  不再是粉紅色佔大多數

而開始出現藍色應援物 

這樣也挺好辨識 藍色就是來看FC MAN 12號的球迷嘛 XD

當時還想過 要是有賣12號球衣 我還真想買 當然平時是不敢穿上身的

可能當睡衣什麼的 還行 在不然參加變裝Party的時候 也可用的上

結果 預言成真 球衣是沒有 毛巾倒是有了

又要花錢了 但設計的真的很吸引我啊 韓飯好商人啊

ASX GOODS FC Men 應援毛巾  最終設計稿

securedownload.jpg  

就算實品來了~~我也不捨不得用吧~~ GOAL!!

新入手 ASX藍色12號小毛巾 以及  粉色大浴巾(第二條了...阿是有幾個身體可以擦啊)

裝毛巾的袋子 ASX with Junsu    旅行時可用來來裝衣服(天啊 好不實際  我在想什麼)

03.JPG  02.JPG

Lillian送的  贈品 1.金在中 因為她不要 所以給我了(Yeah!)

Lillian送的  贈品2. 偽裝成PIN的髮夾(哪天我瘋了我就戴)

04.JPG  05.JPG   

我發覺啊 條狀物 很不好拍 怎麼拍都很醜 

DSC_3991.JPG

DSC_4005.JPG  DSC_3995.JPG

蝸牛式拍攝法XD 12號 毛巾

DSC_4018.JPG

JYJ FAN人生中 第二條浴巾   XiahSoul 後援會周邊

設計的理念 浴巾上印了所有俊秀SOLO過的曲名^^

面積太大 懶的拍...看的出來是浴巾 這條布的人生也就圓滿了

亂成一陀 竟然有一首完整曲名耶!!XIAHTIC!真是奇蹟!

這是不是亂中有序啊<----(神經病)

DSC_4029.JPG  DSC_4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