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處境已夠艱難   歌迷還不團結

中國的在中FANS  腦子在想什麼  歌迷間搞分裂?

這樣做好? 以為他開心?  看到支持他的人 他當然高興

但當他知道他的歌迷造成無法挽回的裂痕  他還能真心對妳們微笑? 

多少人因此對在中FANS反感你們一定沒想過吧

自私的歌迷 最終害死大家

 

我自己也是唯飯    我朋友更是唯唯飯

難道我們不想粉紅海嗎?! 對 !! 我們不想!!

因為不想讓另外兩人難堪  綠海?!這算什麼!?

本來沒生氣 當知道了在中歌迷的想法後   整個氣起來

在中的歌迷非常不貼心   說什麼綠海很給力 這樣明顯的較量人氣

 JYJ是一個團體啊!      有沒有想過另外兩人的感受?

 

將心比心 假設今天整場7成都是粉紅色    綠色跟籃色很少很少

身為俊秀唯飯 一點也驕傲不起來    只覺對不起在中跟有天

因為俊秀不樂見這樣傷害他兄弟的場面

 

再者我沒見過  演唱會上同個團體還給我分顏色

那超級青少年 要13個顏色嗎?(其實我不知道你們到底幾人)

北京場的螢光棒  彩虹海 有夠醜!完全沒有整場同色的氣勢

1.jpg  

有天的歌迷也開始分色了.....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幸好  其它國家的 Fans  都知道紅海才是王道 

尊重JYJ 韓飯的團結 贏得其它國家歌迷的尊重與佩服   學學人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