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首播時 感覺 張美里的際遇過於戲劇化  很容易讓我跳脫劇情回到現實  因為不實際

演的有點快 人物一個個冒出來   銜接有點緊湊 像看電影   

沒交代清楚  霧薩薩的感覺  目前未看到讓我驚豔的點 演技普普 甚至有些感覺做作了

還是我太嚴苛 總之 編劇大人請振作點了

唯一的亮點 大概就是有天清新的氣質了吧 紳士風  看了很舒服 

真~~的很~有氣質啊!! 香煙及夾腳拖  好像其實跟你扯不上邊

跟急躁的劇情進度對比 格格不入   時間到他那邊 有變緩趨勢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XD

第一集的收視率 大約是11% 滿普通的 

總之 希望接下來越來越好~相信有天選擇的劇本 加油!

MBC網路線上直播

http://tvnavi.info/?p=44

還是等PPS翻譯整理過的比較實際 我愛PPS啊!

讓我們寫一篇 "對PPS深深的愛" 之類的文章

http://so.tudou.com/nisearch/%E9%9B%B7%E6%99%AE%E5%88%A9%E5%B0%8F%E5%A7%90/

土豆也不錯 很快 很好 有效率!

只是網速不夠力就難看了

喔!~睫毛好長!

o0500057811261174158.jpg  

 然後今天看到了一段讓人噴笑的報導

李多海說: 剛開始她對有天是很不屑 所以她擔心歌迷討厭她

 請歌迷忍耐到第四集 她之後就不會再這樣了XD 說有擁抱戲 但又怕了歌迷所以沒辦法專心

金承佑說: 拜託編劇請不要讓他演毆打有天的戲份  

是因為他還想喝紅酒吧 這兩位很有幽默感啊 XD

 

今天重看第一集後  接著看第二集 劇情走的順暢許多

李多海是很不一樣的女主角 雖然說謊 又 偽照文書 

但她的出發點 都是為了存活下去

雖然說謊不好 但她的企圖心跟決心 讓我覺得很欣賞 母哈哈哈哈~

我也遇過像這樣 黃金小子人生般的朋友  嘩~回想她的人生可真是精彩 現在也仍舊是

聽她講述近況  好多變的生活 總有驚奇跟新鮮感     隨心所欲來著

(說黃金小子是誇飾了點 但這樣最方便形容 因為黃金小子...啊算了...)

 -----------------------------------------------------------------

我喜歡吻戲 但是但是 不是這樣的啊~~

訝!!美里竟然跟理事親了啊~我希望是有天! 是有天! 哭....我想看有天的吻戲啦(打滾) 

只有抱抱怎麼行  第五集 一定要找機會給他親一下

------------------------------------------------------------------- 

啊啊啊~~~~翻桌!!太機車了!!

看了第五集整個大怒~~本來想看有天跟美里的吻戲 現在完全不想了

成為理事的人之後發現更好的 所以要腳踏兩條船就對了

這種劇情是不是會讓人越氣越想看啊

不要碰有天!(火大) 

熙主雖然沒有美里漂亮 又是Tablo的老婆XD

但我覺得還是沒心眼的女生比較好相處

----------------------------------------------------------------------

我快轉了.....因為火大+不耐煩    11集沒看 直接 跳12集

我發現我喜歡冷淡的有天

想說出來又忍著  想求證後再攤牌的樣子  冷酷的形象很適合有天XD

---------------------------------------------------------------------

懶懶的把戲看完 快轉也要順過一遍 有始有終

我想也許不全是故事本身的錯 演員沒有抓到演出角色的精隨 將角色搞砸了 

編劇也錯很大 轉折太突然  就連天下無敵的台灣本土劇 ”台灣霹靂火””天下父母心”都比不上她的詭異和做作 

看台灣的本土劇 很容易被戲劇和演員牽動情緒 可能走在路上看到反派壞女人就想打她之類的 

這種就是深入民心 也可以說是戲劇洗腦XD  

Repley不管李多海怎麼權釋 一開始看的人生氣她說謊不認錯的個性 但之後就不氣了 

不是她變好 而是觀眾看破她只是在演Repley 所以變的無趣了 這就是我的感覺...

Repley已經列入精典 但還是排在某些更精典的爛片後面 像投什麼球啊 什麼墓場啊 馬麗外訴啊

有天吶~下次甚選團隊~不要在邊拍戲邊養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