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守護BOSS” 8月3日將首播 因此最近冒出許多相關的金在中NEWS 

我也只是看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因為俺是個秀飯~)

而且這系列這麼多宣傳照真的不怎樣 我沒一張喜歡的...金在中隨便自拍都還比較好看 

(上面那張勉強能接受  有點像RIPLEY的宣傳照風格)

今天 看到一篇 NEWS標題  忍不住想講話  只擷取新聞中翻譯詭譎的一小段內容XD

 

在中跟池城變得更親的契機是演員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參加 MT(Membership Training)

進入正式拍攝之前,去了池城哥組織的MT

剛開始的時候還只是前後輩的尷尬關係,之後喝了酒就變成只穿著內褲一起睡覺

“之
後池城哥還邀請我去他家一起進行劇本練習,那天晚上也在池城哥家裡只穿著內衣睡了一晚。

在MT的時候池城哥說:“都是男人怕什麼”,於是就一起睡了,第二次哥說:第之前有過一次了,第二次還有什麼關係啊?

似乎因為同居同樂而變的更加親密了。

 

 

真的不懂  這兩人想什麼呢?XD

金在中就算了  特殊的思考模式 本就是FANS眼中公認的離奇人物 

池城... 八成也是個外星人   難怪可以跟金在中合拍  外星人就是外星人

我其實很替在中開心 恭喜啊   找到同伴是很好的事 (不要帶壞我家俊秀就好了)

可能因為對”RIPLEY”失望了 期待越高 失望越大 所以現在以平常心看”守護BOSS” 

劇情如何發展我不管 我只在呼”吻戲” 請一定要來個給力的”吻戲”拜託了!

金在中 超會親的  不給他發揮不是很浪費? 他適合重鹹 親額頭那種的 就不要來了

沒什麼意義嘛 是不是

JYJ Jaejoong Drama New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_7snnEkcY

BOSS在中 可愛又帥氣!好~很好~預告給人的感覺挺不賴的~

8月3日 快來吧~~COME ON~~

8月6日可以比8月3日早來~XD 俺想看俊醬~想看俊醬~俊醬的Drama處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