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JYJ濟州島演出被取消後 沒有太大訝異 習慣成自然

反正老樣子 就是SM打壓 KBS過河拆橋嘛

雖然平靜但心情還是受到影響 畢竟再度被晃點

看了一則Happy消息後 心情瞬間就變好了^^

俊秀成為了韓國音樂劇歷史上收入最高的演員。“俊秀效應”使得“莫札特”票房大賣。

 他的出場費由觀眾人數決定。細亞俊秀每次的出場收入為3千萬韓元(約80萬台幣)。

他總共出場了15次,所以總收入達到了45千萬韓元 (約1200萬台幣

覺得多嗎?我覺得並不多  本就是他應得

付出了努力換得的代價^^ 

 

昨天菲比告訴我 她在電視上看到關於俊秀家的報導了

我馬上回她:在哪裡!在哪裡!帶我去!帶我去!XD

她看到的是 介紹俊秀豪宅的新聞

菲比說:他跟本超級有錢嘛

我更想回:版稅領到死 價值觀嚴重偏差的的GD該怎麼說?

 

場館顯示一個場次可容納1800人  保守點就算沒坐滿 給他算1300人(我自減500)

但事實上俊秀的場次絕對9成滿 至少我看4場皆如此

票價最貴是13萬韓元(手續費不計入)最便宜是4萬韓元  取平均值算一張票85000

所以一場的收入約至少是1億1千萬韓元  可能更多 

大多數觀賞者  衝著俊秀的名氣而來   給俊醬3千萬也算合情合理^^

 

時隔一天

好心情維持不到24小時 就被KBS道歉不如不要道歉的說辭給激怒了

其實要激怒我似乎很容易 只要傷害JYJ我就會翻桌了  不可饒恕

在臉書上看到有人說:"這樣的韓國 怎配擁有金在中"

看到後真的不給個讚不行阿!

馬的個B! 去你的濟州島!

來啊! 大家來投票啊! 世界七大奇景!

http://n7w.ysnp.gov.tw/

第一票投我們台灣的玉山  我去攻頂過 我知道她的好!

剩下的六票  在戰略上  希望國人投冷門的景點

1.芬地彎  2.維蘇威火山  3.埃爾芸缺  4.吉利馬扎羅  5.Masurian湖區  6.馬特洪峰 

這就是所謂的配票策略  可以參考建議票選七名單

不管怎樣 也許有人想投美國大峽谷什麼的熱門景點 投歸投 怎樣都好

就是不要去投濟州島 欺負我家JYJ  還妄想叫我們投給你? 我可沒那麼大善心!

有些歌迷會說  因為是在中的希望 所以還是投票給濟州島

承認我沒有這樣的大度

不投給濟州島對不起金在中! 但投給濟州島對不起我自己!

讓這種過河拆橋的傢伙得標!  世界還有真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