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宣傳一下 首爾電視節的投票 8/16結止

8/31播出頒獎典禮 地點在該死的KBS!(新仇舊恨)

有3種投票是我們可以投的!

1.最佳連續劇男演員 (咳!投朴有天)

2.最佳連續劇    (咳!投朴有天)

3.最佳連續劇主題曲   (咳!投朴有天)

注意!有臉書(Facebook)帳號的朋友才能投票! 沒有就申請一個吧! 

一個帳號只能投一次票

臉書雖然.一.點.隱.私.都.沒.有.!

但可以抓到把你N萬年前的醜照Po上去的損友 !讚喔! 

進去投票網站   Korea.com 一進去按”讚”才能投

http://www.facebook.com/KoreaDotCom?sk=app_122215841202866

步驟1.看到左邊的"資訊" 點選"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2011"

步驟2.3.4.點選 f 藍色那條:Apply "Actor poll" (我因為投過了所以顯示的是already voted)

接著會跳出一個視窗 要你認可那個應用程式 直接選確認"Allow"

三個都點進去 其他人不用看 勾選朴有天就對了 勾選完到底下點選投票 這樣就完成了

在Jamie那邊看到說這個投票佔70% 這啥鬼比例? 投這個直接定勝負

12.JPG  

另一個是 之前各網站一直呼籲大家投票的 每人每天可以投一次

其實我跟本不知道這啥鬼 但...因為蛋哥叫大家去投朴有天 

所以我蒙著眼睛去投了...(超級薄弱的理由 而且極度沒有自我判斷力)

就這個!看到朴有天就勾選

https://kr.promotion.yahoo.com/sda2011/vote_actor_en.html

如果不想投其他國家的候選人 就直接勾選"no vote for xx star"  台灣的後選人還是要去投一下喔 票數很低耶><

最後拉到底下 點選黃色的那條”select the actors and actress of 5 countries”

跳出視窗後 再點選紫色的"next step" 填上基本資料 勾選"Agree" 最後點”complete”...就完成了

寫完都覺得  幹! 我怎麼變的這麼囉唆! 我是為什麼要為了朴有天花時間寫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