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jpg

嘩~~被米包圍的感覺  不知道是怎樣的....(幻想ing)  金在中的米米走道(<--不是在叫你喔有天)

把米都倒出來成一堆 撲上去或陷在裡面 感覺一定很舒服的...(幻想ing)

啊~超棒的啦~起雞皮疙瘩了!! 屋~(<--變態)

像遊樂園小朋友專用的球池一樣的米池....

金在中把它們都打開 倒出來!倒出來!倒出來! (<--瘋子)

”守護Boss”的應援大米 整齊的延著牆面排排站  難怪人家說  沿著牆壁走就能找到米

金在中的fans真的好多........................錢     金在中: 啊....對耶.....真的好多米.....(沉思)

120.jpg 45.jpg  

米米走廊的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Fl4WaKAKA

大雨天的 來了好多記者 會議廳瞬間感覺擁擠

 名單落落長的6.56噸米米~來自世界28個國家       好!

 136.jpg             長!

”守護Boss” 長板預告---  期待8月3日 女主角也太帥氣了吧 學著點啊李多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7m_Lnfyj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守護Boss”記者會 SSB New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LcjrgaOxc

20110727_19_45_40_118_220_106.jpg      

”守護Boss” Power Radio 採訪--- 播放了 成均館緋聞OST"尋找到"

4:30.....金在中你幹什麼?

190拷貝.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X9P7Ve1Uw

117.jpg 135.jpg122.jpg 129.jpg

車部長: ok!ok!送來很多!部長很有面子 大家很乖!!(其實不是乖...是最近大家心疼你了吧...XD)

127.jpg 128.jpg

112.jpg 116.jpg  

123.jpg 124.jpg  

ㄟ~~看我發現了什麼 台灣的國旗啦~  這張特別放大!

七大奇景還沒投玉山的捧友 你快去投!

螃螃嘐~1.JPG   

不太會算 米都不是我在買 但光這張的米 應該就夠我們家吃10年了吧

130.jpg 132.jpg  

金在中:呵...沒辦法!人氣太旺就是醬~(害羞////)

7fd9aa4eb3aee23918e60225d50d62f3.jpg  

看到這則新聞後 羽跟LALA跟YURIYA可以驕傲的尾椎翹高高了

嘩啊!!~一直對重量的單位沒什麼概念 只對體重單位透徹的清楚

原來6.56噸真的很重啊~ 一台公車的重量是不是2噸  搭公車時有撇見?

----------------------------------------------------------------------------

BOSS金在中,米花籃歷代最高記錄6.56噸

來源:nate

以JYJ的金在中為名粉絲們送來的米花籃創造了歷代最高值。

27號下午SBS的新水木劇《守護老闆》照開了製作發布會,為出演此劇的金在中應援的米花籃就足以使人震驚了。

密密麻麻整齊地堆積起來的大米和到處裝飾著的祝福卡片,一眼就能看出粉絲們的熱情。

根據米花籃代表品牌發那個面的消息,粉絲們一共捐贈了6.56噸的米花籃。

關係者說“從2007年米花籃應援出現開始,金在中的米花籃是歷代最高紀錄”。

與米花籃一起傳達的是“這些大米會以藝人的名義捐贈給缺食兒童、青少年家長等困難的人們,

6.56噸的大米能供給54448名兒童的一餐,是605名兒童一個月的米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