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05.JPG

不管是their rooms 還是in heaven  JYJ的專輯都超級有質感

買他們的專輯 是完全不覺得貴的 很有收藏價值

DSC_5020.JPG

今天在上班中 接到快遞的來電 就有預感 :啊....來了!

(該來的還是得面對... 面對什麼! 錢都付了! 當然會來!)

雖然肉身在公司 但心神已經飛到家裡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一大盒的黃色啤酒箱...愣了一下....ㄟ?天堂牌啤酒?

DSC_4999.JPG

快快給它打開來!先讓我注意到的是.... 包裝好用心 裡面塞紙的方式

讓專輯跟海報不會晃動 不會相互碰撞  小佳太優秀!

海報跟專輯非常漂亮的被氣泡紙包覆著 看著看著 都捨不得拆了...(喂!~~~)

DSC_5000.JPG

拿在手上 好紮實的專輯  好有質感啊!  沒有想到啊沒想到  

小白出品 雖然便宜沒有 但質感是可以期待的

JYJ愛走規格外 他們的專輯出到現在 都被唱片行歸類在非一般尺寸的櫃子裡

這次也不例外 硬是要比別人家專輯大一號XD 包裝也有經過設計像

挖寶似的 很用心吶  厚厚寫真本藏在紙盒夾層裡 三人有各自的折頁 

紙質我很喜歡 上面還沾有亮亮的特殊印刷 

DSC_5001.JPG DSC_5007.JPG

紅 黃 藍 限量版本 贈送的是A板海報 只有黑色 是B版海報

我雖然喜歡我訂的黃色 但是我希望搭配B版白色海報  白色更適合天堂的形象

DSC_5018.JPG

CD 就像顆被俯視的地球 在浩瀚的宇宙中啊 真的很美的設計

好喜歡唷這種夢幻的感覺

DSC_5023.JPG

三人內頁  各拍一張  俊秀的內頁:俊秀正準備接住地球的樣子 XD

DSC_5010.JPG

有天的內頁: 有天....要仔細找一下 確實有拍到他的 XD (聲明:這不是差別待遇)

DSC_5013.JPG

我真的沒有差別待遇 (挖鼻孔~~~)

妳看看~~妳看看~~妳仔細看  妳不覺得上面那張的構圖線條跟顏色

讓畫面充實 配色均衡 有天還卡在縫縫裡唷~~

下面這張 整體感就沒有那麼搶眼了

DSC_5014.JPG  

在中的內頁: 在中皺眉頭的冷酷的形象 裝優鬱跟生氣 他都很拿手 

DSC_5016.JPG DSC_5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