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討論俊秀班機的對話過程XD 越想越覺得好白目 所以拷貝起來做紀念

餅: 確定22號來了呀

雪: 博杯的結果

E  : NO!!!!早我一班!!!!!

南: 那你祈禱 俊秀在廁所蹲久一點好了

E: 眼線要描久才有女王fu 他要描大概兩小時15分

婷:....樓上的你死心吧 困孟困 賣名吂

E: 搞不好他的班機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誤點 我禱告你們一起接我的雞

E: 我是說機

婷:這個結果不用仙姑跟你說 我直接回答不可能

雪: 所以我們要順道接小E的雞嗎? 還是要裝作不認識她?

雪: 2選1 現在表決一下吧 1.接她的雞 2.裝不認識

婷: 2 

雪: 2

E: 不用接我的雞和機了..因為我是第一航廈 那他回去是哪班??回去的!!回去的!!回去的!!

雪: 要博杯 回去是6月24 

E:  我非常確定我回日本也是第二航廈!所以妳們可以來送我的雞和機

冠: 一二行ㄕ 

雪: 一二行ㄕ? 什麼樣的屍體?

冠: 我是要打 一二航廈是通的  打一半發現已經送出去了

雪: 送雞我不會去 讓他自由的飛吧

E:  那我的雞怎麼辦?

婷:我會去喔...不過送完我要回南部

E: 妳看婷婷多好?!?連接機牌都要送我

雪: 那麼花的"街雞"牌~你拿了是要放哪裡?

E:  櫃子裡 

婷: 就知道你不是真心稱讚

安: 22是真的嗎? 是小雪博杯還是真的?

雪:  是博杯

安:我要買車票啦~是真的嗎?  哎呀!!!

雪:  妳不相信仙姑 那我也沒辦法  是三太子說的我只是傳達 是一個媒介啊

安:吼!!!!!!!!!!!!! 我跟之之說了!! 還好有認真再看一次  我剛相信呀!!!

雪: 是真的啦

安:我相信三太子~~但...可惡的傳達者~ 婷婷小E你們都知道Snow是亂說的 還是真的相信了

雪: 是真的啦 妳為何不相信我 我真難過 婷婷小E都相信我 全世界都相信仙姑

安: 是真的還是小雪仙姑自己說的  哎呀~~是真的嗎

雪: 是真的啦  但是這是秘密  噓~~~

安: 所以婷婷小E你們真的相信對吧  你們說對 我就相信Snow

雪: 是真的啦

安:美麗的婷婷跟小E跟我說啦

雪:是真的是真的

安: 好! 我相信妳

雪:  雖然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也不是沒有航班停飛的突發事件

安:我知道了 

婷:XD

雪: 妳來了唷 ANNE一整個不相信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