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為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新專輯 JYJ三人出發去了美國LA 除了與製作團隊討論開會之外 也是渡假

三隻的氣場嚴然就是Star  少爺拿了minami的手機  也就是說你們喜好相當 難怪都喜歡俊醬

朴有天120809 - 仁川機場Inchon Airport to L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_PX_Y5Y

12 

百看不厭的機場照 每次JYJ的Airport Fashion都有新爆點

照以往慣例 金俊秀在機場的衣著老被嘲笑

但這不能怪別人 誰叫他老拿奇怪女用包  穿同款但不同色的衣服

身為沒有創意的創意代表

褲子喜歡  黑白各買一件  鞋子喜歡  黑白各買一雙 

這次的機場俊秀  上半身 喔喔很帥很帥

全身黑沒關係 臭臉搭上酒紅色短髮 很有氣勢(表情亦是流氓界的藍籌股)

45  

我都不懂 對著俊醬那臭臉  媽媽怎敢讓孩子獨自衝上前對俊醬摟摟抱抱

腰摟還記得要抓緊緊  初生之犢不畏虎(成語亂入)

有天親切的跟小女孩聊天給簽名呢~少爺果然喜歡小孩子~

YooSu at LAX (August 9,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ihjW9p3Ctk#!

3    

小女孩年紀輕輕 還懂得拿出筆記本 抄下俊醬的服裝講座 好學的孩子可惜拜錯師了

(但另外兩個 真的沒好到哪裡去 讓一切PASS吧)

17

總之上半身很oK  往下觀察  科科~ 腿細屁股翹  正準備給他70分的時候(<--我很嚴格)

一切的完美都看到鞋子之後打住 馬上到扣50分 太失敗了 太失敗了!這比我用錯成語還糟!

喂~~先生!!把那些醜拖鞋丟掉好嗎~ (不論是這雙!  之前那雙! 還是更之前那雙!)

 

金在中 被票選為 最會穿搭衣服的藝人

朴有天 也被票選為 機場穿搭好看的藝人(拜託...根據在哪裡)

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少爺現在去機場都穿什麼

以前有SM管理時還OK  脫離魔掌後 少爺完全做自己 

少爺強就強在 世人怎麼看都以為他準備去釣魚 誰知道來個大逆轉 走到機場搭機出國了

穿醬 在機場精品店挑名牌  我決定下回也穿夾腳拖上飛機

5   

不過這次的LA機場fashion show 金俊秀 朴有天 都不算什麼的

他們的風頭全給金在中蓋過

羽她不在家 已經去韓國暫時Long stay了

看到金在中的機場照後 我忍不住聯繫她

11  

太太:

"妳到韓國也一陣子了  有件事想跟金太妳說一聲...

是關於妳先生的...今天出門的時候 是有那麼點邋遢

他穿著皮鞋 但是沒穿好

怎麼著 就用後腳跟踩著...

怎說呢 我們教育孩子的 這種畫面 總是有點看不過去

並不是我家孩子教壞的

俊醬今天上半部挺正常

只有醜拖鞋倒扣分 但他至少有把醜拖鞋穿好"

4

b35Os1  

接著金在中在推特上 猶豫著 要選擇要吃哪杯泡麵

泡麵口感差不多 都嘛很難吃 其實選哪杯都是一樣的

但是你可以先把鞋子穿好來嗎

2  

我現在覺得 朴有天的人字拖   哎油 實在太棒了!!

乾淨俐落 看起來意外的清新自然

(雖然有人說他拖鞋很髒 但怎樣都好過 踩後跟鞋套的!)

1 

Anti了這麼久 我也累了 我不了解時尚精品圈也買不起(我只買的起小佳開團的周邊)

關於金在中的皮鞋 個人覺得是不太合理的失敗作品  鞋子竟然特意設計那樣穿? 

不是金在中自己踩的這件事令我晴天霹靂  是哪個笨蛋設計師?  竟然還有"笨蛋消費者"會買單?

我不會買這種容易引起誤會的鞋   設計應該是展現美好令人驚艷的一面  幹麻讓人誤解啊= =

不認識那鞋的人 哪會知道那鞋本身"促衰"成那樣 遠看近看都誤以為是穿的人沒穿好....

皮製的後跟鞋套怎麼可以這樣踩   我始終不願相信有這種設計的存在 所以GOOGLE了

尬的!!還真有!! 貼心你個大頭鬼啊!!

123  

在那邊靠腰的中國在飯 俊秀有天把在中可憐兮兮丟下一個人走?不夠義氣?

搞啥屁東西一個人走又如何  不過就這樣 真TM神了可以怪東怪西 

在中想一個人走不行嗎  不就慢個10分鐘出來 他會脆弱到因為這咪點小事難過嗎(是不是想太多了?)

光看到這樣 就說他們感情不好  那在中還貼什麼推特

JYJ FANS已經夠少了 團結點吧 JYJ就只三個人而已 FANS還搞什麼分裂 

人要向前看!只顧挑撥離間!會錯過很多美好風景~

4566  

有沒有想過 為何他會慢10分鐘出來 說不定他在裡面嗯便便啊(揍)////

說被FANS圍住很可憐 還不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會圍住在中的大部份不就是在飯嗎  幹麻怪別人

被圍住不是被困住  跟俊秀有天沒有等他先走 一點關係也沒有

某些在飯的鬼言論令人吐血  無法苟同也不想理解 十分傷害腦細胞

米秀在洛杉磯 連走個路也中槍  腦子進水喜歡出來造謠的FANS  難不成想看JYJ黏在一起走?

 

同一天 隼人去見了JYJ 寫道: "羨慕三人的親密 沒有攝影機拍攝中 也總是互相打鬧"

問題1. 所以是在飯用故障的視覺判斷 轉換到腦內硬梆梆的思考邏輯 所說出的判斷真實性高?

還是身為三人私底下真正相處過的朋友 田中隼人先生 親眼所見的真實性高?

(請做答 這題是送分題)

隼人先生說的沒錯 在中果然好瘦 好細的腿喔~

16

三人是生命共同體!!身為他們的FANS 應該互相照應

偏執的FANS自以為伸張正義的老是炮口向內 把米秀當敵人對在中是沒有幫助的啊 清醒點~

被別人家的FANS造謠也就認了 本是同根生啊 還這樣多冤枉~~

我不生氣 我不生氣 我沒有生氣 ~呼~深呼吸~吸氣~吐氣~吸氣~

馬的!!到底哪裡可憐兮兮來著!!哪裡啊!!!在哪!!

Jaejoong at LAX (August 9,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XWjy2BNoE&feature=channel&list=UL

9  6a029e11gc6e9baa0c6f2&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