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JYJFCTW臉書上 翻譯的在中專訪內容:

0ece9658d109b3de5ceb5af0ccbf6c81810a4c56  

你們知道在今嗎? (在中+大長今....超無聊的梗...= =)

料理師執照仍然是我的目標之一.我煮的飯吃起來很好吃,但看起來都不好看,所以要考執照可能要再努力點

前陣子煮了辣炒雞湯好好吃.我的料理實力問成員們最清楚了,

為了減肥不吃飯的有天,看到我煮的就會忍不住吃下去,俊秀的話忍到都要哭出來了."


疲憊的時候 Omega-3 !有天接一下我的電話吧

金在中他說他解除疲勞的方法是"不吃飯!!!" .韓國人常常說要吃飯才有力,

但我覺得"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再來吃飯會更累.身體要感覺輕鬆點,吃飯會覺得很沉重.

所以在行程很忙的時候,我會用營養劑替代吃飯,有空當可以吃飯,就拿來睡覺.

腦袋轉不過彎,或是想要趕快被很多台詞的時候,一定會服用Omega-3."

(原來金在中會瘦6公斤是為了要解除疲勞....)

前一陣子因為實在太累,所以打電話給成員們,但俊秀跟有天都不接我的電話.

最近有再跟俊秀通過電話了,但有天的話,傳簡訊給他他都沒有回應.

害得我太悶了,打了電話給有煥(有天的弟弟),問他說"你哥最近過的好不好?"..

抱怨了一段之後,感到對不起有天的在中再次說明到"其實有天不太愛玩手機,跟手機不熟.

電話裡有未接來電的顯示,他也不會去看,不會去回電.有時要他剛好手上拿著手機時收到簡訊,他才會回個簡訊.

"過不久要跟他們碰面了,那時我會再跟有天說"接一下我的電話吧!!".

77  

爸爸金映秀

金映秀前輩是以角色來看,會是最不容易相處的前輩,但跟他一起演戲卻最放心.

金在中說"這就是金映秀前輩的魔力".跟他一起演戲,感情自然而然就可以表達出來,

劇中爸爸過世的場面,是真心的感傷才哭的."送了一瓶洋酒給金映秀前輩",

前輩還拍認證照跟我說"你看!這是我兒子買給我的酒",

前輩的手機裡我的號碼被儲存成"我心愛的兒子(愛心)"..."他真的很像我親爸爸".

當然金在中也很孝順,也買了最新款的智慧性手機送爸爸,也下載好kakaotalk給爸爸.


身上紋上朴有天跟金俊秀

朴有天跟金俊秀占領了金在中靈魂的2/3.雖然不能經常碰面,但他們是他最可以依靠的兩人.

金俊秀說每ㄧ集的Dr.JIN都有收看,但卻不會在金在中面前炫耀說他有看.

"聽說俊秀要在他的專輯專訪的時候,都做好準備要幫我宣傳"Dr.JIN",

從別人那裏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不知道我有多感動呢.

"我和俊秀住在同一棟公寓裡,所以偶爾也會一起吃飯或玩遊戲."

朴有天的話他都會一一指出哪一個場面演的很好,來鼓勵我.這兩個人的名字,金在中都紋身在自己的身上.

胸前的"守護信念"的紋身字言,是跟朴有天一起紋的.我覺得"會失去已經擁有的ㄧ切,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以後有可能也會失去我寶貴的一些人或事,但要該堅持的價值觀還是會堅持著,

我的紋身應該就是內含著這種意義."那些紋身就是提醒金在中的一個咒語一樣.

f7437d310a55b319fea23ced43a98226cefc174a  

金在中的信念是?

"跟金景卓一樣吧,我自己想要守護的,我會想盡辦法去守護.胸口上有個紋身,上面是寫著,要守護信念的意思.

人最怕的應該就是失去自己已得到的,失去自己擁有的東西.假如我失去了我擁有的ㄧ切,

但我還是會守護著我的信念.因為我也很害怕我會失去一切,所以我紋身在我身上,

每次內心變弱的時候看到紋身,就會再次堅強.

From:JYJFCTW

https://www.facebook.com/CJESJYJ#!/jyjfctw


---------------------------------------------------------------------------------------------------------

在中的好個性  走到哪裡都人氣爆發  除了長輩緣 也容易跟戲劇同事打成一片

就算過很久 那些朋友仍然想念在中 可見並不是點頭之交 初次相處過後的人們 幾乎都給另眼看待的正面評價

聽到說JYJ感情不好 誰對誰不講義氣 不夠朋友之類的話 現在聽來 都覺得很瞎  很高標

未來我不敢說 但就目前他對俊秀跟有天的重視 就不是一般了 重感情的在中很愛他的團員吧

或許會質疑怎麼知道 套句Minami的話:"是常理判斷" 

他把他們名字紋在身上啊  這種事並不尋常 多少人這樣做?

友情再深厚 曾想過把對方的名字帶在身上嗎 還是永久性的

雙金還同居呢(誤) 要不是朴有天看不上那地段的房子 三人就住同一棟了(再誤)

在中不只重視那兩個人 紋身同時也是一種有型 互相依賴的證據 三人互相支持彼此 為對方努力

這也是常理判斷 因為俊秀說了: "因為是三個人 所以想更努力"

我懂這種為對方 為整個團體想做到更好的心情 團體競賽般 只有扶持隊友 才可能一起往前

那是一種目標 回收你個人努力 會變成三人共同的力量  比起獨自一人力拼獲得的成功 更有成就感 

在中累到不行的時候 會想打電話給成員?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需要心靈寄託 如果聽到他們的聲音會比較好過  那對方是何其重要的角色

55

--------------------------------------------------------------------------------------------------------

對不起  事實上有想努力戒掉  不想再ANTI你~

4564拷貝  

但是

789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