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既驚訝又高興的新聞  就這樣在早上突然出現了

一時之間  抱著懷疑的心態 真的假的?

 該不會是從哪裡傳來的假新聞??好沒有真實感 (因為我有嚴重的質疑病)

趕緊開始搜尋新聞  到底是不是真的落幕  和解收場?!

對我來說 雖然和解內心角落是有不甘心的成份 但已經等待了這麼長時間 感覺一分一秒都不能在浪費

------------------------------------------------------------------------------

12/11/28 JYJ恢復自由身,結束與SM的官司紛爭

SM JYJ 3年多的合同紛爭戲劇性的達成妥協

 28SM表示:JYJ(金俊秀、樸有天、金在中)無意作為東方神起成員活動,

對此,3人不再是SM的人。

並且雙方做出了今後相關活動互不干涉的協商條件。

至此,SMJYJ的紛爭宣告結束。 

 

恢復自由身與SM官司終了 JYJ 

sm娛樂經紀公司和JYj組合之間的專屬簽約紛爭,

經過34個月漫長的爭議終於達成協議。法庭宣佈,

JYJ3人曾與SM娛樂經濟公司進行的所有簽約,

在他們申請訴訟的2009731日全部中止。JYJ終於成為自由身。

另外相關所有訴訟都已取消,雙方的活動互不干涉的協議書簽訂。

------------------------------------------------------------------------------------------- 

太好了~俊秀 有天 在中!!! 正義的這一天終於得到法律認證!!!정말 축하합니다

或許就算官司結束 潛規則仍舊在  SM的打壓也不會消停 但你們明正言順  前進了一大步

證實   SM的合約 不公平不公正

證實    為自己爭取權益  理所當然

証實   一直支持你們的歌迷判斷正確 

 

SM不要臉的說漂亮話是家常便飯  解釋決定和解是怕繼續官司會影響東神2的活動 

這麼虛偽又不可思議的理由 簡直聽你在屁  能說服誰?  到底誰信? 瞎爆了這真是 

要真影響 這三年4個月這麼長時間 你怎麼不說 ?  硬是拖到3年後才說 啊~影響影響~

我想知道和解內容 有哪些  在我的想法裡  基本要叫對方負擔全額的訴訟費用

消耗40個月藝人生命的精神賠償  阻礙商演活動 專輯販售等損失  大約500億左右

(是不是有點少...我也覺得我太小家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