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俊秀在世界巡演的最後一站 德國記者會上 發表了對於與SM官司糾纏3年4個月的看法

有著與與外表不符合的成熟想法 令人心疼的孩子

俊秀說的沒錯  就算勝出 在黑漆漆髒兮兮  韓國演藝圈龐大幕後勢力下

各大電視台還是要看人臉色吃飯  讓JYJ上節目 不是他們能決定的

俊秀很清楚這點   這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戰爭 JYJ早是贏家 

會拖延至今是因為SM的奧步

雖然結局以和解收場 不盡人意 

但經由法院公開的判決結果 讓社會大眾知道JYJ贏了的事實

贏得官司 不是為了得到什麼  除了自身換取到自由

也由他們的事件  讓大眾正視演藝圈一直隱蔽不談的問題  不合理的合約 還有潛規則   

今後演藝圈的後輩們 也能以此為範例 

也因為JYJ肯站出來  現在更有法律訂立的保護傘   苛薄的合約內容 必須修改

讓藝人們 正視保障自己權益的必要性 

不必默默忍受  可以抗爭 不用逆來順受 

所以他們3年的辛苦跟痛苦 沒有白費 

我以前覺得他們 是犧牲演藝生命 來爭取自由 很勇敢但也很可憐 要走這樣顛簸的路

但其實他們這段期間獲得更多 激發不一樣的潛能 (拿獎的次數  以及創造的紀錄  我都記不清了 )

所以努力過程雖然辛苦 但這是人生精彩的一筆  也是學習與成長

JYJ 與 合作夥伴間的凝聚力也因為這些阻礙更加堅強 

逆境中聚集到真正的"大家庭"  JYJ FAMILY沒有虛假  (小桃子以後就會知道了...SM沒那麼溫暖)

還能讓酒肉朋友遠離他們 (去蕪存菁)  在中說手機中刪掉了1000名朋友

我看到的時候 我第一個冒出的想法是:"ㄏㄚ/?手機可以存那麼多組號碼喔!?"(清朝人語錄)

還有這段時間JYJ 做了許多善事 幫助世界上許多的人 也得到受惠者的感謝 

讓我想到電影中的一句話"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能力越大的人 責任也就越大 ^^

倘使他們的獲勝 能稍稍改變演藝圈一點 那都是一種成就感

這一切是值得的 JYJ 令我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