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終於被我等到 染回黑髮的韜韜 更加看出小屁孩本質  好年輕!!~~~又扁嘴了

001 002   

瞳孔放大片

 11111  00111

電台通告 SBS Radio Power FM朴素賢的Love Game

韜韜說 在網上看到FANS拍他  有些照片他覺得他不是長這樣的

團員說 韜韜有王子病 一直照鏡子 對鏡子講話  

但我反而覺得韜韜是自信感不足 才會一直問隊友 "我帥嗎?"的尋求認同 T T

雪: 韜啊~你非常好看!!阿姨愛死你這漂亮小孩!!宇宙你最帥!!!

00000  

好玩嗎韜韜 你要是愛這樣就別怪FANS拍你奇怪的照片(你本身的行為舉止就是一種異相)

要知道 貼上網的東西 要刪是沒可能的 尤其是你耍白癡的樣子通常迅速擴散 節制點!

456

自己耍白痴也就算了 還要拉旁人跟他一起  KRIS根本不鳥他(<--正確判斷)

韜韜~你不要形象 別人還要

789  

OMG...KRIS拗不過 竟然照做韜韜指定的愚蠢動作...雖然不情願的只做一半

別理韜韜不就好了...幹嘛免強自己  雖然讓韜韜開心了....KRIS...你是大好人

445  

這ㄚ的  完全欠揍!!!  要如何的好修養才能在面對幼稚的孩子時 不發火而平淡以對?

忽視不理會韜韜是沒有用的!!  像是完全沒察覺似的 也不會看臉色的韜韜  

只會一直盧 一直盧 一直盧  直到達成目的 (<--嘛甲油!!他要就是要!!)

KRIS 脾氣是真的好....對TAO無盡的忍讓  雖然韜韜這樣  但他並沒有厭煩韜韜 人類容易習慣

他最喜歡的還是這真性情的弟弟  可你弟是真心白目  要再教育啊....KRIS您辛苦了....

欠揍!!!!孩子不能寵!!!

 123  

EXO澄清不合傳聞 KRIS自曝最愛TAO

EXO做客813SBS Radio Power FM《樸素賢的Love Game》,成員們澄清坊間不合傳聞。

主持人樸素賢從聽眾的問題中抽出一條,提及團隊的不合傳聞,成員們立刻否認。

樸素賢說道:聽眾很好奇隊內有沒有哪名成員不好相處。”EXO異口同聲地回答:絕對沒有。

當被問及最喜歡哪位成員時,KRIS表示:雖然我最愛TAO,但其實所有的隊友我都很喜歡。

 之後主持人又提及了明星病話題,所有成員將矛頭指向TAO

樸素賢說道:有聽眾想要知道EXO成員中是否有人有明星病,誰的最重?

 成員們透露:“TAO最嚴重,他最愛照鏡子,一進廁所就整理頭髮都不出來,每次照鏡子都自戀得不得了。"

韜韜喜歡飾品類的東西 舉凡 項鍊 手鍊 耳環 戒指 墨鏡 或是帽子 他喜歡買~~~(還喜歡買貴的...)   

這兩頂帽子都是韜韜的 跟kRIS物品常互借 或交換 韜韜膚色深 淺色系搭起來 才會亮眼

dadca743tw1e7rwk111ofg206504k4qr  

把褲子上的灰塵拍掉的這個動作>..<   SUHO擁有媽媽使命感的靈魂

突然羨慕起來  愛他的哥哥(們) 還有疼他的媽媽  一輩子的好友 韜韜人生很圓滿   難怪老說自己很幸福

7777

愛咳嗽讓收視率突破1% 超越了SHINEE 跟 SUPER JUMIOR  所以"一週偶像"再度邀請

在這個節目裡 韜韜跟跟棍子不熟 也跟雙節棍不熟......

SM你說說 通告滿檔  睡覺時間不足情況下 從哪空出時間來為這節目準備表演

韜韜一直很擔心跟上次耍武術棍一樣發生失誤 果不其然的 練習不足的情況下理所當然的落漆

雖然失敗  但這是個失誤比成功更有意思的世界 

韜韜本身就很有娛樂效果~(菸) 腿好長好細...(<--重點錯誤) 

7007de2ejw1e7mbgiwjvhg209q070e81  

我想說   衣服穿好來  誰幫你扣的扣子

a921899ftw1e7mbwt44drg208q05kb29  

鹿晗有時會做出像是踢隊友小腿的假動作 但其實沒真的踢

真的被他踢的.....只有韜....XD 怎辦我可以理解 (畢竟這孩子欠揍到不行)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14AUYKaDC4/?resourceId=0_06_02_99

哎唷威~~~這騷貨(啊!!我怎麼可以這樣說韜韜!!!檢討!!!) 

桃子 只要簡單的穿件T恤 帶個墨鏡 型就出來了~~科科

  77    

圖片來源 如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