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是煩惱了吧  韜韜的網誌上寫下這段話 
 
 
"看了一下日期,剩下的日子好像没有太多了
不知道能否顺利的進行、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结果。
總之請保佑我。世界對我来說没有不可能。화이팅~타오야."
 
 
愛咳嗽中 運動神經較好的韜韜被SM安排去參加跳水淘汰制的電視節目
2013 MBC"明星跳水秀Splash"
跳水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除了克服高度障礙 還有重力加速度落水的疼痛
這個跳水節目 起源中國 節目名稱叫"星跳水立方"和"中國星跳躍" 
因為收視率還不錯 韓國電視台也跟進 開始製作跳水比賽節目
韓庚也參加過這個節目 他在訓練五米跳水時失誤 被水打暈  五米深的水池中 有十秒失去知覺.....
包小柏也因為跳水導致耳膜穿孔...陳楚生跳水時被水拍到大腿淤青...劉雨欣跳水時肋骨受傷...
林林總總的這些前車之鑑  開始有點擔心小桃....
希望他一切順利 別免強自己
比想像中困難辛苦 抱著受傷的風險 參加前受訓練習 小桃開始第一次跳水體驗  
桃子說  一開始的5米高 還算順利 7米5的高度就令人產生高度的恐懼
 
"希望練習和拍摄可以顺利的進行,也希望9月3日可以板回上一次丢掉的第一。保佑我。"
 
小桃9月3日 要再度參加 "明星運動會"  上次跳高項目失誤而與金牌擦身而過
雖然保持笑笑的 但勝負欲果然讓他很在意上次沒拿第一的事
跳水還沒跳完 跳高就接著來了 小桃最近有些辛苦
為了初次嘗試的跳水  而練習到深夜 但是... 這歐吉桑有些面熟....他....
訝!!!!想起來了 這位不就是摸金在中屁股的...
 
OMYGOD!!!小桃 不要靠近他!! 這大叔 這大叔他...!!!!(<--大叔已經有愛人了)
 
傳出了噩耗  聽說...桃子的跳水服是連身的啊連身的....看不到肉了......看不到了....遺憾萬分
a2114467jw1e7ut4gk4zzj20go0m8q3u  
明星跳水秀Splash 由25位藝人分成四組參加 淘汰制的比賽分成預賽和决賽
每组只有4人可以進入決賽 在預賽被淘汰的可以通過敗部復活參加決賽 但只有2個名額
桃子是第四組(D组) 同隊的成員有:SJ(強仁) Sistar(昭宥) B1A4(攻燦) EXO(黃子韜)
這個組別排進的都是很厲害的成員...桃子壓力大
70ddd2edgw1e7wi6ufn5fj20qo0ieq4y
 
錄影的排序行程...晚上10點是錄第三組(C組)
凌晨1點是錄第四組(D組)  漫長的錄影 不知道韜兒幾點能沾床睡.....(可能就是五點吧...目遠)
小桃出場是從錄製第三組10點開始出場  要一直等待到1點才輪到他跳
這孩子很緊張 緊張到進步很多的韓文 都還了回去 是腦中一片空白了吧...
就算回答 也答非所問...韜韜啊.... 
0111  
  
韜韜 請現場來看他比賽的FANS喝飲料 T T (這什麼情況...)
自己處在緊張萬分的情況下 還分心顧到FANS...不知道還能更喜歡你嗎....
 aea4fdbbjw1e7xbf8lsdpj20hs0np0tq  
第一輪比賽得到 D組中第二名 拿到下一輪比賽資格  又能再次上節目 恭喜!!
 
044 
 
"昨天真的很感謝你們,一直陪我到最後、即使不能來到現場也會通過各種途徑来支持我,
太感动、太開心了。我會繼續努力進入决赛的。我愛你們。谢谢。"
 
 
坐在觀眾席陪同錄影的有鹿晗 世勛 跟媽媽  我是說suho...
小桃曾經在電台節目中抱怨 世勛跟媽媽 都以有事為由不來陪他練習跳水
別人的隊友都有來 只有他是一個人....心疼...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讓小桃孤單!
世勛跟媽媽答應下次會陪著 果然來了 說話算話的人 還外帶重義氣的鹿晗
跑一天行程非常疲勞 大半夜的還是跟來加油 你們是小桃重要精神支柱 
456 444
一次抱三個XD
1  
而且有預感 以這孩子的好人緣 上次跳高後結交Teen Top的Niel
音樂銀行 結交了VIXX 的Ravi 
我想這次B1A4 的攻灿 也是逃不掉的 ㄟ嘿嘿...ㄟ嘿嘿嘿...
乖乖束手就擒成為我們韜韜的新朋友吧~~
最新進度:小桃跟攻燦先生 已經是不用敬語的關係
小桃說:我們很熟!<--該不會是你一廂情願吧
44  
跳水節目的預告出來了  果然!!!精采的重點部分 是桃子下水後更加貼身的緊身衣
錯!!搞什麼! 當然不是 怎麼可能這麼膚淺  是功燦跟桃子的對決!!!!
跳台好高  心理建設要先做好 才能如此淡定 還往前360度翻勒 要命....
雖然如此 但是桃子濕身的緊身衣....身材好的你想像不到(鼻血....)
130906 明星跳水 黃子韜TAO預告
629166f2jw1e8dncjetqdg208c0d64qr  
130923 MBC SPLASH Tao游泳
2 3  
 
正式播出桃子的剪接部分 還是刪除了不少鏡頭
只播出第一跳 第一跳不是很好 入水的動作扣分 所以分數拉低了
總分40 桃子得到30分
5  
 
130914_Star_Splash_Show-Tao Cut 
 
桃子完美的第二跳 被剪輯了...幸好 這世上有種東西叫"飯拍"
總是 忠實的呈現錄影全程 
笑得好開心的桃子知道自己第二跳很成功
小桃說 以前 學生時的活動或競爭 他很少輸過 難怪好勝心這麼強XD
但是自從青島來到首爾後 遇到不少挫折
演藝圈是很嚴苛的 能踏進來的都是上上之選
不管是舞台演出或是語言應對 小桃努力追趕
 
這節目因為造成參與藝人受傷 所以決定停播 桃子的第一次的個人綜藝 就這樣沒了
雖然有些小遺憾 但是這節目 確實有危險性存在 停了也好
我相信 一定還有上節目的機會的 來日方長^^
桃子從小有武術基礎的  體能跟反射能力 都比一般人強
可是這樣的桃子也受傷了  滿嚴重會留下疤痕的傷口
跳水真是容易受傷的運動
 
 黄子韬微博:
【去年跳水的时候真的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留在我腿上的伤疤,
对我而言,那是留在我内心深处的一道幸福的伤痕。那时还在打歌期间,真的好怀念。
因为有你们在陪着我,成员在陪着我,我很幸福。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重新从头到尾完整的比完那场比赛。】
 
全隊出發去LA  恍神恍神的 憔悴疲累的樣子藏不住 
33 
我要哭了... 為什麼 在我眼中 小桃連彎腰的樣子都這麼好看 他不過是拉個褲管
而這件不予置評的褲子  在我眼中 小桃穿起來就不難看 這就是FASHION 這就是STYLISH
難不成... 我在不自覺的時候 變成了世間所謂的"腦殘粉"了嗎
不要吧..不是吧...那種被人罵翻的東西....
77  
哎一古~我們小桃真是美少年來著~
優越的肩胛骨//////側顏無敵!!!
12  
黑眼圈越來越重...搭飛機時好好趁機補眠吧
033 14  
左擁右抱的韜哥啊....你還真以為你是攻啊...(目遠)= =
01   
既飲料之後 LA的桃子給了FANS糖果 不知下次是什麼
餵食FANS啊....真是高招 這是最新的圈飯手法
55  
7  
演唱會 韜韜SOLO完 便一直以手遮臉 
聽說~是因為韜韜把自己的臉打腫了  用武術棍...
本來想說 ㄟ~不是吧  遮臉應該只是一種很娘的小動作 (<--很擅長)
結果不是啊!!是真的K到自己...命中我愛的帥臉...
而且看畫面打的好狠...真有你的 黃子韜
9
表演過程中沒有停下的完成了 
韜韜沒有什麼太大反應 視為理所當然的冷靜 應該是習慣挨揍了~(菸)
再度上場後 臉應該火辣辣的才下意識遮臉吧
快回去冰敷!!!!!務必保住帥臉!!!!
7
臉不痛了 又是小帥哥一枚
 
8  
 
圖片來源 如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