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8

一句印象深刻的名言  "花開不重要 重要的是開滿"

此後 我日日在思考 京都的櫻花哪時開? 像賭局一樣   

打去旅行社訂機票  旅行社告訴我 櫻花是3月底4月初開沒錯 

我為贏得第一場賭局而欣喜 直到對方說:"$10500的票價候補不到,要不要改期?"

雪: "不能改!我住宿已訂好了!!" (ㄟ對 ! 我先訂住宿!我怪咖!) 

前天半夜3點突然醒來  靈感來了  就上線刷了馨樂庭(<--她好貴! 我可是睡橋下都ok的侖啊)  

旅行社單買機票一張要17000超過我預算  我只好選樂桃航空 $10110

可是4月4日沒有下午的回程(<--滿了)

搭過樂桃都知道 樂桃需要搭配睡機場 怎麼可以讓爹娘睡機場!大不孝!!

所以我開始往後退  直到退到4月9日才有下午的回程班機(5日遊變10日了!GOD!)

去跟回程 選靠窗邊的位置給爹娘 我愛靠窗

我覺得什麼百萬夜景都比不上 飛機空中盤旋準備降落時從窗外看到的景像

雪媽: "我們這次搭哪家航空啊?飛機餐好吃嗎?"

尷尬雪:"ㄟ.....那個....這次沒有餐....沒有人幫我們check in...沒有空橋  你要自己走樓梯上飛機..."

雪媽:"蛤啊!!怎麼這麼爛!!會不會像馬航一樣啊!!我想坐好一點的飛機!!"

雪媽一整個擔心又害怕

唬爛雪:"唉唷 樂桃是日本航空 信用有保障 關西空港還特別為他蓋了第二航廈 專屬給樂桃用的 你看他多偉大"

這樣加碼的結果  缺了6天5夜的住宿 

馨樂庭....真的好貴...但也不是這問題  事實上已經訂不到了 滿了 麥斯泰也滿了 

只要是我想到的滿了 都滿了 我懷疑 全世界都擠到京都?

最後鎖定"胡亂座"一間百年町屋  老闆說4月的還沒開放   叫我1月再來挑戰 

所以當大家準備2013跨年一生一世的時候

台灣時間10點59分 我默默開著日本雅虎的首頁視窗

在轉換成11點整時  按下預約確認鍵 跟他拼日本 1月1日一瞬間!

第二天老闆回信,他說謝謝我這麼快 但有些人比我更快,(<--媽的! 是隨啊!)

如果願意換房型  就可以入住  已經沒有預算住飯店的我  答案當然是急切的yes!

爹娘那邊 我也準備好一套說詞

雪: "咳...你說說住飯店!嘖!那多沒意思吶~ 旅行社會讓你住百年古蹟嗎?不會麻~這種體驗要把握"

沉默一陣子  雪媽問;"女兒.........妳.......是不是沒錢啦...."

                 雪爸:(<--他根本沒在聽)

10天9夜 出發前每人預算  樂桃10110(台幣)+馨樂庭33066(日幣)+町屋15000(日幣)=24530(台幣)x3人

還沒出發 我就已經付了$73590  我真凱.... 呵....呵呵呵...

今天是3月24日  京都再兩天就要開花!!!原先的預測都不準了 人算不如天算 

隨著日子一天天逼近   開花日提前到3月26日!!!

也就是說!!!抵達京都的第一天 就是滿開日!!!!看來連櫻吹雪也看的到了

我懶的寫後記了 總之到達京都的時候 街上是這樣的

IMG_5204  

然後抬頭是這樣的

IMG_5242

到哪裡都是這樣的

IMG_3379  

還有這樣的

IMG_3769

這樣

IMG_4288  

IMG_4300  

或是這樣

IMG_3377

景點的話 大概是這樣吧

IMG_3767  

這樣

IMG_3637  

醬子

IMG_4602  

或是醬子

IMG_4606

櫻花....看到後來  真的看的好膩

雖然這樣講很欠揍 但是連續的櫻花轟炸

連本來很興奮的雪媽 都對櫻花麻木了 漸漸無感

所以啊 好吃的東西 也不能一直吃 (<--說什麼啊妳)

IMG_4869

這妹很正 挺可愛的 聲音也好聽////

IMG_4854

IMG_4853

而且舞跳的非常好看

IMG_4863  

IMG_4864  

圖片來源 小雪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