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JYJ 與SM的第四次開庭

看完開庭的結果整理 完全的無言 真是可笑至極 

20110315 JYJ與sm的法院聽證會內容

轉自:新浪


今天SM財務出庭了。 


法庭上說,2008年sm賺了147億,其中只有10億是神起替公司賺得的。(這種比例!鬼才信!)

世鐘的JYJ律師問:剩下的部分是誰賺的?

SM財務說:"是寶兒,天上智喜,ARA,TRAX賺的!"

(137億是這4組人賺的? 笑死我! 除了寶兒跟天上智喜 另外兩組我連聽都沒聽過

如果我沒聽過 那就表示在大眾裡面他們知名度不高 天上智喜絕對沒有東方神起賺的多 

扣一扣的話 那剩下的就是寶兒一個人賺的嘍?比例實在拉的太大了 想免強相信都做不到)

然後世鐘律師又問:“你的意思是說,他們賺的更多?”

SM財務說不出話來。  (然說謊打了草槁  但也有限度  SM財務剛好碰到了那個極限)


2004年HUG專輯,sm只算了3、4月的銷量給5個人,之後的銷量都沒給他們算上。

也就是說,4月以後賣出專輯量的明細單什麼的,都沒有。

MIROTIC賣出48萬張,sm應該給他們5千萬,但是沒給,然後三隻說MIROTIC共賣出54萬張(sm的作風是,銷量只算一次,所以賣出48萬張的時候,支付神起後,之後的6萬張sm獨吞)

sm說,因為下一張專輯還沒出,所以上一張專輯的錢不能給。

(這種有道理嗎?有這種道理嗎?韓國最有錢的SM竟然給我搞賒帳?)

sm這麼說,裁判部切斷了話,說這部分不能認可。 (其實有腦的人都無法認同 )

然後裁判部說,如果sm再不遞出相關檔,那法院會下令了。(ㄟㄟ~快下快下)

也就是說,sm一直不給法院相關檔,所以法院想用強的來收文件唄。


說2008年的數字專輯的收入分配占10%,但在2009年的時候,(數字專輯)乾脆不包括在收入分配裡了。

MV、Dancer的費用、宿舍的住宿費用、打掃宿舍的保姆的工資、煤氣費、停車費、保安費用等  

以上全部由東方神起的成員們自己支付

世界巡演的收入是34億,但是支付給神起的錢當中的9億,說這是sm的代理手續費,然後9億被sm扣掉了。

也就是說,從神起的錢裡扣了9億,當作是sm應得的代行手續費。
(SM的藝人還敢說簽的不是奴隸條約 你們有病啊 這種合約人性在哪?指出來看看!)

下次審理日為4月19日下午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