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贏了! 我承認了!我是你的顏飯!

從認識soo開始 她一直認為我是不純的俊秀飯 有喜歡在中的嫌疑

(只因為我買了在中那本白色超貴的個人寫真  捷運卡貼的是在中照片)

但我真的沒有 解釋過N次  我只愛俊秀 我是個唯飯  一次只喜歡一個! 

看韓國古裝劇 就會頭痛想吐的我  看在俊秀面子上  熬夜看成均館(5月底不再重蹈覆轍 我要早睡!)

身為俊秀兄弟的在中當然連帶支持  但不是飯他的那種喜歡

最好的證明是  如果在中在韓國演出舞台劇  我不可能失心瘋飛去看 

只有俊秀能讓我花錢如流水  把一年只有一次的旅遊預算在半年內就用掉兩年份

(想到就幹 我是怎麼了!快醒來啊我!)

我無法忍受 他人說在中壞話  說有天也不行  我自己說才可以(雙重標準)

但我不覺得我有喜歡在中  也是真的沒有  演唱會雙眼只盯著俊秀  光看俊秀就不夠時間了

所以Soo每次說:"妳真的很喜歡在中耶!"的時候  我不厭其煩再次解釋:"我沒有!"

也因為真的不是他的FAN  所以無法承認什麼 

會注意到東方神起 也是因為被他一眼驚艷 是我看過最漂亮耀眼的人了

對他有好感   沒多久後 世界上就多了一個俊秀飯(沒邏輯 無所謂了)

但今天看到NII的宣傳照 我突然想通了  豁然開朗 我的確不是在中飯 因為我是他的顏飯

一直爭扎死不肯承認的我 原來是喜歡他的臉 很多人討厭顏飯 但那又怎樣

他就是漂亮啊 人都喜歡漂亮的東西~母哈哈哈哈~

這一系列的照片拍的超好!! 非常的加分~

e0037834_4dc3a2a16177e.jpg

金在中 完全美人胚子

e0037834_4dc3a2a420604.jpg

e0037834_4dc39d551d49f.jpg   

NNUASNM0721_04.jpg

被叫做妖孽  不是沒道理的XD

NNUNSNV1011_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