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送免費限量1500張成均館緋聞海報

緯來戲劇台韓劇「成均館緋聞」72*55公分 典藏海報

線上登記→到店免費索取!(海報數量共1500張) 大家要索取的「成均館緋聞」經典海報要登場囉!

為了讓大家最寶貝的海報不因寄送而被摺壓,因此本次免費索取採用「線上登記、到店免費索取」的方式進行。

◆「成均館緋聞」海報尺寸:72*55公分。

◆索取辦法:一人限領一張。

登入「飛翔駱駝網站」,首先前往你要去八家TONYMOLY 門市的哪一家店面領取,點入後「立即購買」,選擇「郵寄掛號」,下標選擇數量「一」,然後依照指示,開始填寫個人正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與E-MAIL,按「確定結帳」即可完成。

㊣注意!本商品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因此請勿匯款!「郵寄掛號」字樣也請勿理會,本商品只採取「親自到店領取」海報喔!


◆線上索取日期:2011年6月4日中午12點開始至6月9日下午兩點為止

(登記完畢即提早結束,敬請見諒!)

◆開放到店親自索取日期與時間:2011年6月11日至6月20日,依照各家店當日指示為最後索取時間。

◆到店面索取需核對姓名、電話、E-MAIL,然後簽名完後才方可領取。本次領取束不接受個別額外的寄送,敬請見諒!

◆本活動開放可協助代領方式,請代領人到店家現場領時,需提供「登記人(就是你要幫誰代領)」的正確姓名、地址、E-MAIL與電話,經工作人員確認後,為確保登記人權益,代領人需在「此登記人」處同時簽完名並留下電話,方可領取海報。



◆TONYMOLY洽詢電話:(02)89531886或多加利用「問與答」或「店舖客服」,我們將誠摯為您服務!


全台TONYMOLY八家門市
★西門門市: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3號-海報數250
★公館門市: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6號-海報數250
★板橋門市: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4號-海報數100
★基隆門市:基隆市仁二路229號-海報數100
★沙鹿門市:台中市沙鹿區中正中正街56號-海報數200
★南西門市: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1號-海報數250
★士林門市:北市士林區大東路6號-海報數250
★樂華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74號-海報量100


登記網址:http://tonymoly.aircam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