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n公司李代表21電臺采訪-

KBS濟州曾承諾不會取消、JYJ對飯的想法和2011年剩餘時間的計劃

“KBS方面表示絕對沒有外部壓力,我們已經報告給公平貿易委員會。今年晚些時候會發專輯,也在準備巡迴演出”。
Prain的李在雲代表負責JYJ的總體公關,隨後她接受了金記者的訪問並表示了沮喪的心情“她能稍微理解一些濟州公演的基本情况”。
“當我們接到這個請求的時候我就向KBS濟州特別說明過,因爲有很多我們的演出因爲外來壓力取消的例子,爲了保護藝人,除非KBS保證這次演出不會因爲外來因素取消,否則我們不會出演。”

而KBS方面回應說:“這種事情永遠不會發生。這是爲濟州島舉行的特別演出,而且JYJ又是作爲形象大使,怎麽會有問題呢。”

李在雲代表說道: 

但是儘管有這樣的保證,活動還是在演出4天前並且已經收到出演稿的情况下取消了。

李代表披露道他們已經將這次事件報告給公平貿易委員會,並收到了登記報告的正式回函。

 她表示:“主調查員告訴我們現在有足够的證據”,並强調說:“問題是這次事件並不是第一次了,

目前這種情况是在重複發生的。儘管法院已經判定,在JYJ的活動受到前經紀公司不公平干擾時我們可以得到賠償,

但這種無法解釋的事故仍在重複出現”。
她接著說道“每一次出現這種不公平對待時,不論大小,C-JeS娛樂公司都提出了投訴和訴訟,所有這些都將成爲訴訟中的證據。在這個問題上,我們已經做了所有我們能做的,從現在開始我們將努力使訴訟結果能够儘快裁决下來”。
但她也表明了這並不會和形象大使或濟州島的立場有關。
現在JYJ正在計劃新專輯的發行和下半年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李代表說:“JYJ是世界級的組合,因此規模會很大我們也在看整個下半年的日程。因爲上次世界巡迴結束到現在的間隔不長,所以我們考慮要休息一段時間,但因爲JYJ不只在韓國,在南美和歐洲也同樣的火爆,基于這些我們决定馬上準備世界巡迴”。JYJ也在準備他們的第二張世界專輯。
當問到JYJ成員現在如何時李代表回應道:他們比任何人都要勇敢,正在沿著計劃好好前進。但是他們很擔心飯們,因爲是JYJ的飯所以面對了這些不公正的待遇,他們也在努力爲了飯而更加堅强。”
“JYJ對飯的感情很特別,而且他們很爲飯而驕傲。我看到他們總是用‘我們飯們’這種措辭,我的感覺是,在經歷了艱難的局面後他們之間的聯繫變得更牢固也更緊密了。

我對愛著JYJ的音樂和夢想的飯們是如此感激,也希望你們不會因爲最近的事情而太過沮喪”。
最後,李代表請求韓國公衆輿論的支持,“在這次事件中,不光是飯,包括濟州島居民的普通公衆也給予了我們支持。

事實上從另一方面來說我們也是心懷感激的,因爲它讓JYJ正與不公正待遇鬥爭的消息廣泛傳播出去。因爲這次事件與濟州島的宣傳工作無關,因此JYJ將會繼續爲了提升韓國的優秀形象,將濟州島的美麗傳播到世界各地使她成爲世界之星而盡全力的。”

1、原文來自jyj3  英翻中:Joyce蓓蓓
2、轉自百度3hreevoices吧
 

從頭到尾 都是KBS不信守承諾 說什麼"這種事永遠不會發生"都是屁話!有沒有GUTS啊!

比起FANS   JYJ的打擊是最大的吧 李在雲說的好 JYJ他們比任何人都要勇敢 被訓練的不得不堅強

既然世界巡演要把規模做大 那可以波及一下台灣嗎 喔~我好想被波及喔!快來打擾我們吧!!

不來的話 那我就要買機票了耶...賣啦~糾貴ㄟ內~

不來的話日本是我的首選 好久沒去日本了 雖然有核污染 但台灣人通常什麼都沒在怕的

日本不行的話 第二選擇應該是泰國 第三選擇是新加坡 我去年去過機票要12000 不便宜

昨天看到一篇網誌  說最近得了"在中症候群"

然後下面就是一連串綿綿不絕的

好想見在中~~

好想見在中~~

重複沒完沒了   那我也可以發作一下XD

好想見俊秀~~

好想見俊秀~~

好想見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