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4.jpg

CLARALOO

之前在聚會上我問LALA為什麼要買桃紅色T恤 因為金在中穿過?

我覺得這隻土色的狗細長的眼睛更像金在中的眼睛   (指著我穿的土耳其藍T恤)

LALA說 其實會想買那件是因為 衣服上那隻東西的名字跟她一都叫CLARA(<--好巧合!)

我又問 那我身上穿的這隻叫什麼名字呢? 後來LALA告訴我 那隻的名字我屁股上有寫XD

我回頭一看 還真的ㄌㄟ 是LOO      是肉啊!!

 

我很喜歡 NII 出廠的外星人系列 我相信金在中也是愛的(同伴嘛)

顏色搶眼 台灣沒分店 撞杉的機率又低 

板型很好看 穿起來顯瘦(<--這是重點) 

還可能因為穿在街上 而被人家指指點點:ㄟ!是JYJ!(<--前題要有基本入門)

好處是在路上很好認同伴XD

官網NII的衣服 型錄 好有創意

模特兒不是擋臉   就是ㄎㄚ頭    什麼都可以拿來擋 信手捻來隨處是工具

IMG_1542.jpg IMG_1706.jpg

IMG_1703.jpg IMG_1704.jpg

接著還出現 CLARA跟LOO真人版 這才是真正的舉手投足都像畫報的境界

而且看到後....我還滿想要那顆LOO頭 太可愛了 

IMG_1510.jpg IMG_1566.jpg

我以為貓跟狗沒性別 但是CLARA” 克蕾拉”這名字應該是母的

現在才發現CLARA不但是母的還跟LOO是情侶  XD

IMG_1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