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米快來聽! 叫錯...阿米是秀飯 應該是C'est La Vie快來聽~XD

在私立學園看到這消息 對這個節目完全沒印象 根本不知道有天幫電視節目配音了!(因為我不關心朴有天)

不能現身在KBS播出(KBS 我恨你們喔!) 

那就獻聲在MBC上播出吧 XD 也不錯ㄋㄟ!有天的配音真像一回事 走向專業配音員之路

喔幹~你們現在真的好多元喔~在下真心佩服(拱手) 被SM逼的漸漸走向全能之路

雖然沒中譯 不了解意思 光用聽的 感覺 

有天的聲音低沉溫柔 語調緩慢沈穩 還滿適合當這類型節目的口述旁白

人家說 好的旁白 可以帶領觀眾融入劇情 不好的旁白 就是...不要吵讓我自己專心看

110617 朴有天 MBC "我生活過的故鄉" 紀錄片 配音完整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DQtsN9-AKw/

第一次演戲  得到最佳新人獎 是不是還有最佳男主角?我不太清楚(因為我不關心朴有天)

第一次擔任旁白  得到節目導演(PD)獎 PD是Program Director縮寫

真的一個好塞的人  做什麼都得個頭銜...雷普利被轟到體無完膚 朴有天還可以被稱讚?

讓我有演藝圈頒獎的那些團體 很罩他的錯覺....

那也一定要罩我們家俊秀! 在演戲的在中也順便照顧一下

---------------------------------------------------------------------------------------

有天配音<我生活過的故鄉>獲韓國PD獎!

轉自:@yujini

2011年6月17日播出的<MBC SPECIAL - 我生活過的故鄉> 篇獲得韓國PD聯合會主辦的第136屆'本月的PD獎'。

獲獎評語【雖然是呆板的實事節目題材,但平靜穩定的解說與自然展現出來的讚成與反對的村民們的情況,

使觀看者不知不覺中投入感情,獲得了好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