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jpg  

農曆新年快到了  在過年放假期間   妄想森林也來團圓一下

跟羽一樣迷戀古蹟 人文 藝術品 的Lillian 是這次的總招

其實Minami之後的接棒的順位是羽 

但是過年實在太閑了 臨時起義得Lillian就這樣插隊了 

回想跟Lillian的認識 就是孽緣的一開始

守護神個木順啊~連我的錢都守不住!

她不是守護森林的 她是守護JYJ的 確保秀秀吃飽穿暖錢夠花

被她的一句"人要活在當下" 慫恿的神智不清一直出國(啊ㄍㄥ`吶~花了我10幾萬)

雖說她也好不到哪去 但是身為首富神的她沒什麼差別

幾個月前 我們出發去日本 還沒逃出台灣 她在桃園機場就買了一個GUCCI包包 

我永遠都記得那個場景 以及她當時的台詞: "外面賣24000!這邊買才18000! 買到賺到耶!"

剛下了飛機 抵達東京上野  馬上在0101百貨 買了一個跟COME ON OVER一樣價錢的包

我永遠都記得那個場景 以及我當時內心的OS: "啊妳幾個小時前不是才剛買過..."

而她今日所選定的下午茶地點 就在LouisVuitton的 對面(<--非常有可能是買包才因此發現咖啡廳的)    

玫瑰古蹟  跳舞咖啡廳

http://www.dance.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1

IMG_2562.JPG f_27163_3.jpg  

位於中山北路巷內的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內的「跳舞咖啡廳」,原名為「最後華爾茲」

這個舞蹈教室 被列為有保留價值的古蹟  雖被火燒過 可是又好了 非常的堅強

這可能是台北市 唯一上面沒有狗屎的草皮吧 水泥叢林中 最後一片淨土

咖啡廳本身是溫暖的日式木造建築 我喜歡它的屋脊 

但是一點都不古色古香 木地板上的那個漆太閃亮了...

戶外是西式休閒桌椅 以及60坪青翠草坪 但我們要坐屋內  因為俺怕冷風吹~

IMG_2565.JPG dance-cafe02.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電話:(02)25233645(<--不能訂位 所以就是這樣)

營業時間:10:00~22:00

看情況  賴到累了我們就回家  Anne開始神遊跟宇宙對話的時後就散會 

小天把拼圖拿出來拼的時候 我們就散會 JYJ FIGHTING~OK~

時間:1月25日 初三  下午2:00點 (過年麻~大家隨性的到~睡醒了就過來吃個飯吧!)

去的方法: (搭捷運!) 

接近淡水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直走遇到中山北路後左轉 

對街是一排名牌店  "跳舞咖啡廳" 就在對面

45.JPG  

費用: 大約100~250NTD(不收服務費)

總招:Lillian (森林守護神首場的古蹟聚會 也是最後一次 她急著想得到豁免權)

來客數:Tina,羽,小雪,mio,Anne,Minami,LaLa,小天,蘭婷,紫瞳,maggie,之之,小桃,Roxy,依蓉

總結論就是:秀飯7隻  在飯4隻  米飯3隻 (喔喔喔~在飯贏頭趕上!有錢輸了輸了~母哈哈哈~)

有買Collection Card的人 帶來大家互相交換吧

小天她 強迫症發作了 我勸阻不了她 

買了3盒Collection Card 但是俊秀的張數確是最少的 (讓人很ㄘㄟ`心啊)

79.jpg

小天的強迫症就因為這坑爹的卡 有點快要爆發爆發的跡象...

我很擔心她接下來會說不買睡不著之類的話

78.jpg

小天是唯秀飯 所以她只想收集俊秀的卡

所以初三來聚會的不管在飯或米飯 有買Collection Card的人

拿重複的俊秀卡  來跟小天換金中在中跟樸有天的卡吧~

失心瘋買三盒俱樂部 的成員 

記住自己想要 或是缺少的卡號初三來喊號交換吧XD

80.jpg  

附註: 有鑑於上次以及上上次 大家感受到的壓力

所以請大家空手來玩 開心就好  不要偷帶些什麼有的沒的XD

如果還是想給有的沒的 就偷偷給我(小聲)

------------------------------------------------------------------------

今天的聚會來了16位 差點被Tina給猜中了 但是17跟16必竟天差地遠

難道樂透 只差一個數字也能領獎嗎?NO~NO~NO~NO~NO

Img0099.jpg

人到齊後有坑爹卡的成員就自己一桌的開始黑市交易

Img0115.jpg

之之作的烤餅干 一吃就知道  非常扎實 香味跟甜味也恰如其分(跟專業的沒兩樣)

零食評論家小雪阿姨給你80分  扣20分是因為沒有草莓醬(<--極度大敗筆)

Img0111.jpg Img0116.jpg

maggie包裝成那款的牛扎糖  不講的話 不會知道是自己做的

真的好像是DIY的破綻是 糖的形狀是扁的 外面賣的是矩形的(<--還是其實融化了...)

小蛋糕也好吃 不會太甜就不太容易膩  給妳80分 扣20分是因為沒有草莓醬(<--極度大敗筆)

Img0118.jpg Img0121.jpg

身為米飯 卻很愛俊秀的Anne發给大家的水果茶包^^

還有我的海豚鑰匙圈 馬上就能掛上了  我用了N年的黑蜘蛛鑰匙圈有伴了

Img0124.jpg

還有新年新氣象 HAPPY DRAGON YEAR!!

我們的李總統(<--是的她姓李) 發給大家的龍年賀卡 

我當下真是開心的要死 我就缺一枚十塊搭車!!OH!YEAH!

散會後一行10人(散會了人都沒什麼少XD)晃到了青少年滿街的西門町

說真的 阿姨很久沒有踏上西門町了 去了韓利屋

我們一個不注意 沒有將Minami散會前囑咐的話謹記在心 

讓小天輕易的拿到了洗腳水出品的邪惡坑爹卡 當下不讓她結帳也不行 她怎樣都不肯猜拳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  我當下的反應是 ...馬上拿起電話向Minami告狀(<--小學生做的事我很愛做)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