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提供的重要投票訊息 圖片說明轉自小三家(原諒我懶的自己弄說明...)

這是2012倫敦奧運民調網站,點進去!

http://www.the-top-tens.com/lists/singers-perform-london-olympics-opening-ceremonies.asp#.Twpno6FAq6Y.twitter2012

沒錯全英文 看起來很令人煩燥  投票者更是來自世界各國

所以我們投票的目的是讓世界有機會看到JYJ的名字

只要是對他們有見光度的貢獻  有一點是一點 JYJ FIGHTING!!

目前是第10名 也不算很後面  但我希望沒有第一也有前三 

而且第一名竟然是....挖靠  傻眼啊我XD

有點沒辦法相信這網站的投票公信力....為什麼倫敦的投票是韓流當道

只能說歌迷很團結 很會投票 而外國其實藝人的歌迷 沒有投票的風氣

如何投票呢? 請跟著我這樣做!

第一找到第10名的JYJ 點擊旁邊的vOTE

有個留言框架  強制要求填寫你的觀點  觀點個木順? 我們盲目JYJ支持就對了! FIGHTING!!

就像平時想下載BT  鄂然發現 竟然要回文才能下載  回了之後 又發現要滿15字 嘻嘻哈哈還不行

這個就是這樣!

更機車的是  噹噹噹!要以英語回文 喔齁齁齁~~啊~~我頭痛~我頭痛了~

字數足夠後 會出現彩虹橋(不是要你去死)

只要把綠色的"POST COMMENT"逼出來就可以了

69af8381gw1doxpznbn5kj.jpg  

那個填空規定 有個偷吃步的作法 就是COPY別人的留言 省去不少時間啊我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