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官司為由   跟韓國SM同流合汙的日本艾迴多次阻礙JYJ在日本的活動

被艾迴知道的活動計劃都給封殺了

防礙場地租借 讓JYJ無法上日本節目 無法舉辦活動 等

害JYJ這麼憋 沉寂這麼久 官司結果出來  JYJ獲得理所當然的勝訴 

但是只得到6億元的賠償!~有夠少!

而且還是貶值的日圓!!浪費藝人無法回頭寶貴青春時光  應該要賠償美金!美金!

繼SM敗訴之後 好夥伴AV也接著敗訴 實在大快人心 

相關新聞:

JYJ上告日AVEX娛樂一案勝訴 保障日本活動自由 

偶像男團JYJ上告日本大型唱片公司AVEX 專屬合同無效訴訟 一案,

最終宣判結果為:JYJ勝訴。

JYJ的韓國所屬公司C-jes娛樂的相關人士透露:

“ 今日(1月18日)下午兩點左右接到了日本法律代理人打來的關於JYJ勝訴的電話。

但他說還需要整理具體判決及內容,我們也正在等他發來具體的判決文。”

除此之外,JYJ的粉絲之間也傳出“法庭宣判AVEX娛樂應支付JYJ6億日元,

從此不能阻攔JYJ在日本的所有活動。

”對此,C-jes娛樂表示:“在收到準確的判決文之前,我方還不能確定其具體內容。”

曾因專屬紛爭與SM娛樂打起了長期官司的JYJ,於2012年2月加入了日本唱片公司AVEX,

並打算在日本展開活動。但2010年9月,AVEX娛樂公司態度突變,

提出了圍繞JYJ一方的各種疑惑,並單方面宣布從此取消JYJ的各種活動。

隨後,AVEX娛樂與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SM娛樂聯手,支持SM娛樂的歌手們在日本展開活動。

JYJ與AVEX娛樂之間的法律糾葛於2011年初浮出了水面。AVEX娛樂不再履行合同條約,

JYJ在日本埼玉等地獨自舉辦了演唱會。

得知此消息的AVEX娛樂則采取各種手段試圖阻攔JYJ的各種活動。

JYJ於2011年4月,就AVEX娛樂妨礙其日本活動、假處分

(債權人為保全金錢以外之強制執行,禁止債務人變更系爭物之狀態或就爭執法律關系定暫時狀態所設)

及專屬合同無效訴訟等事件,把AVEX娛樂告上了東京地方法院。

 

JYJ 和日AVEX的訴訟中獲勝 結束所有法律訴訟 終恢復自由身

JYJ和日本代理公司AVEX長時間的訴訟中,終獲勝訴。

18日,日本東京地方裁判所方面命令日本最大的經紀公司AVEX

就JYJ在日本內的壟斷經紀行為立即停止,

並支付JYJ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6億6千萬日本(約78億韓幣)的賠償金。

另外東京地方裁判所還表示,AVEX必須就CJeS代表的名譽損害進行公告,

並向CJeS代表進行個人的賠償金約100萬日幣(約1100萬韓幣)的賠償金。

AVEX之前和JYJ於2010年2月通過CJeS簽下合約,之後就活動範圍產生衝突,

AVEX方面主張CJeS的代表有暴力方面的行為等,並單方面終止了JYJ在日本內的活動。

除此之外,JYJ和CJeS打算單獨在日本內展開活動,

但是AVEX表示擁有JYJ在日本的活動經紀權,對JYJ在日本的活動進行干涉妨礙。

CJeS方面表示:「日本司法部就AVEX對JYJ在日本活動進行的妨礙進行了同意,

並對他們的行為進行了禁止,感到非常高興」,

「希望借此次的判決作為契機,JYJ能夠再次開展在日本內的活動」。

 另外JYJ於去年11月終於結束和SM公司的合約糾紛,並與今日在和AVEX的合約糾紛中勝訴,

現終於結束所有法律上的訴訟,完全恢復自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