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k公告圖                轉自:@littlejyj

JYJ日本慈善演唱會收益按相馬市市長的要求及與CJES商議後,決定買1千個輻射檢測儀捐贈。

相馬市為了預防福島第一核電站再次爆發洩漏,決定分發給玉野地區的中小學校小學生及幼稚園。

其中小學生所用的500個已於8月12日交付,剩餘500給將發給相馬市內的幼稚園。

初步決定在相馬市幼稚園代表8月13日前往東京時交付。

12.jpg  

JYJ相馬市のHPに

o0600035511452128439.jpg  

JYJ 慈善義演 放射線檢知器寄贈紀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mPt7m2zPw

K-POPグループのJYJのチャリティコンサートの收益金でガイガーカウンターNUKALERT

(1,000萬円相當分)を福島縣相馬市に寄付した時の映像です

1111.jpg  

隼人部落格 驕傲            轉自:在吧
確實,如果可以在琦玉SUPER ARENA舉辦的話​​,預定可以動員35000人,

在兩國國技館開兩場終於動員到20000人。因為壓力,減少了15000人。

並且因為兩國不是作為開con的會場,舞台設備跟音響設備都花了不少錢,也配置了兩倍人數的警衛。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分文不取的開了兩次公演,並且是猶如神般精彩的表演。

因為這樣,他們向相馬市的小朋友們捐贈了輻射探測儀1000個,這裡面包含了多少的價值,我不能用語言來表達。

他們是我們的驕傲。

能去con現場的人,跟去不了現場的人,都懷著對受災地區同樣的心情,這是對JYJ的飯來說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

傳達了更為重要的【愛與希望】至今當我想到6月7日那天,他們用靈魂的表演,還無法停住眼淚。

JYJ 在中 有天 俊秀,還有為了慈善義演付出很多的staff ,兩國國技館,

受到了種種壓力都沒有屈服,一直努力到最後的zak, 不能去到con現場卻懷著一樣的心情的在世界各地的JYJ的飯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你們 是我的驕傲。

---------------------------------------------------------------

俺真的有感動啦~隼人桑~~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支持著JYJ 並提供讓Fans知道實情的管道 

那些藉機利用前陣子報導漫罵JYJ的Fans 現在還繼續罵嗎  你們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嗎?

報紙上寫了 全球撈錢撈最兇的 前五名(稱為全球吸金榜) 

並且這個榜只是”上半年度”的統計而已 所以 要再把數字乘以2.....

1.少女時代    519億7000萬韓元

2.張根碩      301億2000萬韓元

3.SUPER JUNIOR    244億5000萬韓元

4.RAIN          135億9000萬韓元

5.二代東方神     123億8000萬韓元

吸金榜沒有JYJ  所以讓連榜都進不了的他們出來揹黑鍋有什麼意思?

這個推特的網頁點進去 按sign

http://twitition.com/kvkix

在推特上請求更正錯誤報導的簽署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