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755.JPG  

在出發去韓國之前 查詢天氣最高溫4度 負的 所以怕的要死 

這輩子從沒看過雪以為就要看到了 請朋友幫我買好雪靴等我過去穿

結果懷著緊張的心情踏出仁川機場 天氣可真好啊

首爾乾冷的風很清爽 還有溫溫的陽光灑下來 

我幻想中的雪景哪去了  去韓國的10天裡 只穿過一次桃紅雪靴 你這麼漂亮 我確只穿了一次

但今天起床決定要穿它 沒想到穿了之後 確實比昨天冷  

 晚上更冷了一點^^11點時弟弟騎車回來了  隔著鐵門 我問: 是誰啊?

鐵門外傳來催促的聲音 :開門 快冷死了!

你是誰啊?

不要鬧  快點開門啦!

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是誰?

快開門啦!!

什麼?

是俊秀! 是俊秀啦! 幹!

我立刻開門 弟弟馬上推開我闖進來

故意追過去問他:ㄟ 你怎麼知道 好聰明~

耍弟弟玩真的挺有趣的 但他完全不想理會我XD

 

開始整理以前的書籍 其實都是閒書 雜誌來著

易外發現了一本雜誌封面竟然是東神...驚喜  

這本雜誌是朋友送的  原因是內容有一位我喜歡的歌手

回想我以前多不屑他們  東神的那頁我完全沒翻過 PASS就闔上了XD

4年前的清純的少年在中 4年後變的性感成熟

DSC_2671.JPG  DSC_2663.JPG  DSC_2664.JPG  

2008年呢 還沒分裂時的他們  跟當年相比 我更喜歡現在的俊秀

容光煥發 更有生氣 衝出繭新生了一樣的俊秀 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