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風和日歷的一天 前晚擔心遲到反而讓我睡不著 拿著Rookies看到凌晨3點半....

5點半鬧鐘響 匆匆出門 跟YAKI約好一同前往桃園機場 

一開始找不到YAKI   聚餐那天 她妝很濃  突然素顏熊熊認不出

她告訴我  太早了又急著出門 跟本來不及化妝  

我告訴她  厄!我也來不及!妳看到我的素顏! 我要殺妳滅口! 

....然後我們就去搭車了....

真的真的很想睡 老娘只睡了2小時....平日都睡到10點半的人 5點半起來是酷刑

8點到機場 警衛問我們 來接JYJ的嗎? 手指右方 沙發區躺著的都是XD

大約有50位吧 但隨著時間逼近 人數也增多了 最後應該有200人來接機吧

等待的時間漫長 靠意志力還有跟大家聊天來趕跑睡神

一直很擔心會被前方的歌迷檔到鏡頭

一直很擔心站的位置不好 取不到好角度

一直擔心光線不夠 調整設定質測試老半天

等俊秀跟有天出來時  我才知道那些擔心是這麼的多餘

1.有天跟俊秀都差不多有180  但他們身邊的保全都比他們高大 遮的要死

2.隨行人員有夠多 檔到不行 對焦都對到別人身上去了 

3.對不到焦 就無法按快門   所以 我什麼都沒有拍到 我當場整個是大怒特怒(晴天霹靂 我自尊心受到打擊了)

4.穿著瞎趴的俊秀黃金10秒走的有夠快  真的太快了 俊醬你乾脆用跑的好了  我沒想到接機是這樣的...

早知道我就好好用眼睛看俊秀10秒  雖然花230元看10秒真的有貴到

所以我常跟人說 我的興趣很奢侈 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5.一堆人出關 一起玩"捉迷藏"  俊秀很好找 他的毛是金的 衣服白底藍方格 還帶根紅色蝴蝶結

沒人敢穿的比他另類 我覺得那可能是俊秀自己的品味 他一向很特別

02.jpg  

雖然我沒一定要看到有天  但跟完全沒看到他是兩碼子事

暗色系的有天的穿著一點都不閃耀混在隨行人群中太路人 無聲無息 (俊秀至少還揮手+微笑)

他們走後 還有很多歌迷在問 有人看到朴有天嗎XD (有天你成功了!)

03.jpg  

有天真的是很低調的人 相較之下蝦趴的俊秀高調很多 在中則是假裝低調的高調派

大白天的穿這麼正式的西裝 皮膚跟髮色跟別人色差很大 這樣的人走過  旁人一定行注目禮的

05.jpg  

想起一個關於好萊烏明星的笑話 

Although I was wearing sunglasses

But yes~ it's me! 

妄想在機場拍到俊秀計劃的大失敗

我失落的到旅客等候區整理包包 前方坐的是一群40~50歲來台灣旅遊的韓國叔叔阿姨

其中有人問:是誰啊? 一個阿珠媽回答:yuchun !micky yuchun! (韓文發音)

竟然沒說俊秀耶! 他如此顯眼 阿珠媽竟然只說路人有天! (該不會是不認識我們家小金毛吧...) 

這讓我體悟到一件事  ”阿珠媽雖然年長但眼力很好 所以年輕人應該保養眼睛”

繼續收東西 旁邊 一個男性旅客轉身告訴同伴:"ㄟ!你剛有上2樓看嗎! 很壯觀耶!"

怎麼? 我們是尼加拉瓜大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