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115417_4e4e1829c4baa.png  

秋季目錄的型錄拍攝  本來不太想貼....這次NII照片實在太多了 多到有點煩(揍)

出品的拍攝成果非~常有質感 很時尚 但你們的衣服都亂貴一把的啊NII

本來嘛英式休閒風就是適合在中的風格 很少人能把橫條紋穿的這麼好看

o0615047011428640966.png  

感覺有天不適合太多層次的東西 美式風格的服飾應該跟有天挺搭的 

貼身的褲子 小外套 圍巾 側背大包包之類  千.萬.夾.腳.拖不要來...那個太...算了(會讓NII變Low的)

d0115417_4e4e17fe5ff1e.png

俊秀是沒有給人什麼特定的印象 總不能說他最適合的是球衣吧...

穿T恤或襯衫簡單清爽也不錯 穿薄外套或西裝 瞬間智慧上升 

踩踏皮沙發的文藝青年 這POSE秀出了俊秀的細小腿 

喔!~那藍色緊身褲我沒有勇氣穿 橘色配綠色 灰色配藍色 太扎眼!  太扎眼了!

d0115417_4e4e17edbdd73.png d0115417_4e4e18037c2b7.png  

拍攝花絮

韓文發音 無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7BRgDN_TI

11.jpg  

日文翻譯  總比韓文完全霧薩薩的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5qjfMQ5RJM&feature=player_embedded#at=288

中文翻譯  好親切的字體啊! 這個好!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x12gEqRjxU/

d0115417_4e4e18001c27f.png

OMO~那件紫色薄外套 顏色好看喔

俊秀跟在中都喜歡貓 但是賣的最好的是狗 韓國人比較喜歡狗(吃什麼狗肉! 還不快把店關了!)

就算不是因為俊秀穿 我也會買LOO因為太可愛了~

金在中嫌LOO的乳頭太大 我覺得剛好 這樣的主觀看法是因為他自己的乳頭太小(這點沒有人有異議吧)

腳細的秘訣?金在中認為:"不要動就可以了" 這是人說的話嗎?

是他自己不常動所以認為這樣是造成腿細的原因...這不是很主觀嗎?

我也是主觀派的--->我覺得”格子紋的衣服在中穿起來很少女”(男生扯什麼袖子=..=)

 o0426064011430384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