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899.JPG

訝~~今天颱風,一早就被快遞吵醒了,一看出來簽收的我披頭散髮

快遞先生說:抱歉吵醒妳...(幹啥一付愧疚樣...)

我說:沒有...早該醒了,不好意思讓你等了一下(一陣客套)

我問他:"颱風天也送貨!"

他笑著回答:"對啊....我們..."還沒說完 對面大聲傳來:"我們風雨無阻 使命必達!"(<--他的同事XD)

嚇了我一跳 看到兩個孩子 笑容滿面 熱衷於自己的工作 這種感覺讓我心情很好(感動)

但是 回頭想想 說不定他們是苦中作樂 事實上內心很賭爛?....(灰暗)

總之 我在颱風天收到易達寄來的DR.HU試用品了,還滿大箱的耶...打開就炸出來了...

不知道要用到何時才能見底  可以用好一陣子了  

DSC_4923.JPG

試用前先來拍幾張寫真做紀念!免得被用爛了後不美了 DR.HU 美白試用開始~!!

DSC_4915.JPG

胡博士 時空膠囊^^ 好可愛唷~是灰色的愛心!

DSC_4909.JPG

DR.HU 白玉蘭亮彩煥白精華液

DSC_4911.JPG  

DR.HU 白玉蘭亮彩煥白精質霜

因為覺得皮膚隨著年齡增加 越來越不均勻又暗沉...看看我弟媳 年輕果真無敵

DSC_4917.JPG

DR.HU 海澡面膜

DSC_4918.JPG

DR.HU  高濃度熊果素 面膜+木漿蠶絲 面膜

DSC_4920.JPG  DSC_4919.JPG  

好久沒拍活的東西了...突然間好想拍人吶...怎麼說呢..就是一種想拍活物的唸頭...

花了7萬林林總總買的相機現在只專拍敗家的東西...感覺很可惜(可是有人就是那麼的難拍!那麼難拍!)

JYJ 專輯 JYJ 周邊 俊醬周邊 俊醬應援物 

俊醬場刊 貼了JYJ 跟俊醬的悠遊卡...喔!現在多了一項保養品...

想拍活的東西啊.....俊醬...我要來許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