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120204  Turkey -Ankara Esenboğa Airpor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kxs2xk-PA&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金在中抵達土耳其 安卡拉 機場 不似東方國家暴動式的接機  

少少的人 大大的空間  還能彼此小聊一下 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Fan Meeting in Turkey -leaving his hot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hblN9jXTg

25.jpg  

Fan Meeting in Turkey -Fans waiting

準備進場的興奮與熱情的FANS在場外等待 好像在辦慶典一樣 連鼓都帶出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4V9bx9mws

Fan Meeting in Turkey - Kim Jaejo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a0h0E2j5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b2n2_Add8&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真是.....吵..... 年紀大了對噪音的接受度越來越低.... 聽了幾秒就煩躁了起來

啊一直叫叫叫... 是要怎麼聽他說話 =..=

看過泰國FANS的大嗓門後  我瞭解到韓飯吵歸吵但中氣沒有很足

但今日能跟泰國相抗衡的新秀 土耳其 誕生了

相比之下  森林成員真是有夠安靜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7To8K04EYo&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QQp26bnqU&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到國外的基本會被提問  學了什麼當地話  到台灣的話 可能就是  "你好" "謝謝" "小籠包"

金在中土耳其話學了" 你好" 以及 "我愛你" (啊~對~這也是基本) 底下一片尖叫

然後  這傢伙 不知道在不好意思個什麼勁~害羞到下巴都低到桌緣了

到現在還不習慣 那是要什麼時候才習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QQp26bnqU&feature=related

Fan Meeting in Turkey - Nicknam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t8cU82uHU&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歌迷提問 成員間是否有彼此間的匿稱 歌迷希望聽到可愛的答案吧

但在中說 俊秀叫俊醬 有天叫Park Yoo(<--這我無法理解)

我唯一懂的是  好無趣的暱稱.......沒創意的金在中

看看我們對這兩位怎麼叫的-->  屁股  AND 大媽 

Fan Meeting in Turkey - singing I'll protect you

應要求 唱了守護BOSS的SO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OczSiQkpM

 30.jpg

120204 是我們遺忘了的 金在中的生辰XD

送上了祝壽蛋糕  但他好像手"貞"(台語)  弄斷了蛋糕上的小人頭

看了一篇翻譯 金在中弄斷的小人頭是我們俊秀的....汗....可憐的秀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GEScyjjG4&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05.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Y69BGSc7M&feature=player_embedded#!

五官深隧的外國人好像很少長的醜ㄏㄡ~這妹也太正了 像個模特兒般

是FAN ?還是工作人員呢? 站在金在中身邊挺登對的 髮色還一樣!!  

而且 我還感覺 他今天特別帥是怎麼回事

28.jpg  

有沒有~土耳其妹還滿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A6JoTFHT4&feature=related

077.jpg   

而且給土耳其的福利實在有夠多 像年終特賣大放送一樣(現在不是才年初?)

這FAN MEETING已經免錢了 還有好康拿   才5~600人的FAN MEETING 就送出多少? 

我記得好像看到是150張專輯? 是不是誤傳啊?!還說不能全都送很抱歉 

150張差不多要9萬塊耶! 我誤會了吧金在中  

而且你們問問參加過競標的小E 她會亂晃拍賣網 她一定知道

問她簽名專輯平均行情要花多少錢買?

金在中還送出20張的"三人合簽"的專輯~~真好~~真好啊~~多有價值! 中頭彩一樣 

Fan Meeting in Turkey - 離開會場

心情真的非常好啊  雖然擁擠  但一直面帶笑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5QRUpkZll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ALRNxXbYk

土耳其 讓金在中心情大好 連鎖效應帶出了大半夜JYJ推特連發 功不可沒

連還活著但老是保持沉默的樸有天 都發話了

有天:即使很有經驗也會感覺很累   即使很堅實也會倒

有天:我或許就是這樣吧


在中:土耳其真好(<--好兄弟煩惱的時刻 他在土耳其開心的要死)

9公格自拍

101.jpg  

在中:有天啊加油~還有俊秀跟在中哥呢~拍攝很辛苦也要加油啊..!

有天:喝酒了嗎?? 我愛你~
02.jpg  

在中:現在這裡才六點鐘啊··喝什麼酒啊···我愛你~要打起精神來啊!

        想起哥在生日的時候說過的話就能打起精神來了吧^^

(我並不好奇 金在中說了什麼  因為肯定也是很無趣的勵志對話

但我佩服你們韓國男生的友誼 是怎樣能輕鬆的對彼此說出愛來愛去這樣的話)


天:那時候...我們還有點可愛吧~

有天:JYJ加油!

有天:在中哥的生日 那時候說的話是秘密~

03.jpg  

在中:這張照片 呵呵 實在是太記憶猶新了 呵呵

俊秀有天啊,你在幹嘛啊 (<--愛湊熱鬧的出現了)

天:好想見面啊,快點回來韓國吧

俊秀:什麼很有意思很愉快? 不管怎樣  土耳其如何啊?

在中:超級喜歡土耳其下次一起去吧~

在中:嗯,我會去劇組突襲一次的~和俊秀一起去!~

俊秀:土耳其據說是東歐的花呢

在中:那時候的照片,用另一個相機拍的我也還有一張~ 我們那天太危險了

(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要用危險這麼曖昧的形容詞表答?金在中的回答 第一次引發我的好奇心

是怎樣 ? 喝醉起口角 差點把樸有錢推下樓梯嗎? 唯一清醒的秀秀 在旁邊勸阻)

04.jpg  

天:俊秀啊 我今天也"遵守"信號了 愛你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遵守跟俊秀髮音相似....好冷.... 這跟大叔笑話有什麼兩樣 )

俊秀那天我們說的話全是秘密

俊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俊秀:你什麼都很好 非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不好笑 (<--有資格說別人?!)


俊秀:  你說我缺點就是不帥的視頻呢..現在看還是很致命的 T T 呵

天:對不起俊秀呀...我沒把你逗笑  該去死了(<--屙....好嚴重...)

在中:有天從表情開始就很搞笑了

在中:有"俊秀"外貌的"有天" "在"拍攝"中"

俊秀哇~好有趣喔! (....真的假的!?)

天:電池沒電了

俊秀:這孩子怎麼這麼搞笑?

在中:土耳其的貓

06.jpg  08.jpg  

成為屋塔房的王世子 似乎讓他碰到戲劇世界第一個瓶頸

這樣好啊~障礙越早出現就能越早突破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我比較想看雙金去探樸世子的班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