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44081611771809458.jpg  

耍粉紅的黑白照片?

FACEBOOK 寫真上傳 是啥時的造型啊?俊秀的髮型以及那件外套好眼熟 

(外套是卡其色的對吧??)

另類拍照POSE  僕油膩 把腿壓在別人身上似乎是他的興趣

拍艾迴月曆時  貌似也壓過俊秀 壞習慣啊~往人家身上黏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JYJ?

The answer is "Being together".

 What about you guys?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your life?

1.family  2.friends  3.pet  4.JYJ  5.to reduce weight

啊~~JYJ排在ToTo後面~~XD 哈哈哈哈哈~~

 -------------------------------------------------

嗚啊~可愛!

那件粉紅色的外套~~~(整個放錯重點XD)

如果4月去首爾時 這件NII還有貨的話就買 能有優惠活動的話就更好了

o0500066511766172305.jpg  

14.jpg 15.jpg  

俊秀瘦下來的方法  只有一餐吃飯 其他兩餐吃水煮雞胸肉

佩服秀秀的意志力 說要做就去做 果然有明顯瘦身成效 

其實我們也不是做不到 意念和決心是關鍵 光想像就覺得辛苦~>=<~

總之 今天開始努力吧! 克制吃東西的慾望先!

 -------------------------------------------------

日本 國立競技場

日本國立競技場這座體育館位於東京都內, 被譽為足球聖殿的比賽場地, 是個能容納7萬人的場地 

所在的地點稱之為神宮外苑,就是明治神宮的外圍地區,2008年開始 嵐每年都在這場地辦演唱會

國立競技場官網:

http://naash.go.jp/kokuritu/

01.JPG  

FC MEN JAPAN FIGHT!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eK-tQppXA

小E說的對 永弼是藝人了 O MY GOD....能....能紅嗎?(厄啊!我好壞)

FC MEN JAPAN チャリティマッチ IN TOKYO

ticket_titles.jpg  

開催日: 2012年4月28日(土)

流程: 17:30~オープニング公演 18:00~挨拶、選手紹介 18:30~競技スタート

 

門票: 5800日圓(含稅) ※全席指定 【web限定】5,000枚先行發賣(抽選)

會場: 國立競技場    東京都新宿區霞ヶ丘10-2

製作: 有限會社シービーエージェント

主催: FC MEN JAPAN 組織委員會チケット發賣は2月13日から詳細はこちら↓

http://fcmen.jp/s/2012event.html

FC MEN官網: 

http://fcmen.jp

繞了一圈官網 MEMBER部分 半數以上都藝人嘛

SHINHWA SS501 2AM U-KISS  BEAST JYJ OK... M.E.N

12號的團長 青春陽光 臉又太過可愛 但卻是值得信賴的 LEADER

428如果沒有受到外阻因素的話  俊秀就能順利在日本活動

跟音樂性質沒有直接關聯 屬於體育活動 艾迴就算想阻礙也沒有理由吧

但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還是會 驚驚

6號看來像是串門子來玩的 大頭照還不是制服是NII~XD

更妙的是  找不到 去土耳其 做國家外交的那位? 沒有他的號碼跟資料? 

難道退特危險事件 就是在談退團的事?XD

06666.jpg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